The Hop House Pub & Grub

許久沒有到過三里屯 — 我說的不是北京那個三里屯,是灣仔那個三里屯。(雖然北京那個也很多年沒去過了。) 現在已改名為「Brim 28」,陸續也有不同的新餐廳會開張。

公關公司邀請我到 Brim 28 試菜,說是有家新開的酒吧「The Hop House Pub & Grub」,有獨家比利時啤酒,也有用啤酒做的菜式;嗜酒的我當然無任歡迎,就拉了個在附近中環廣場 (不是中環啊~) 工作的朋友一起 Happy Hour 順便吃飯。

環境呢,夏天來說的確會比較熱啦,因為 95% 的位都沒有冷氣,當然你要一邊吃飯又一邊抽煙,是要有一點犧牲的了,相信入秋後這裡會更旺場。

我推薦的座位是這個靠牆的卡座,全場唯一有冷氣到的位置!呵呵~

賣點之一是他們有大量不同品牌的啤酒供應,先來杯獨家之選,經理向我和友人推薦這兩款 Draught 比利時啤 Belgium Beer,這一款「Vedett」(Happy Hour HKD$45 / Regular Hour HKD$55)很清新,類似青島那類淡口味的啤酒,女生該會喜歡。還有 Nachos 送酒呢!

這個「De Konick」(Happy Hour HKD$35 / Regular Hour HKD$39) 口味比較濃一點,我是重口味愛好者,挺喜歡這個的。

在酒吧想吃青口原本都算是天荒夜談,不過這裡都有得賣!而且特式之處是用啤酒煮的,平常吃白酒煮的就多,啤酒煮的倒是第一次;這「Vedett Mussels (HKD$138)」跟白酒煮的同樣甜美,就是用上面的那個 Vedett 啤酒煮的。不過因酒本身味淡加上煮菜後酒的味道當然都揮發了大半,有些人是怕加了酒煮製的食物,這個就適合所有人吃啦!青口本身是來自美國,還附送薯條和麵包,麵包蘸青口汁,美味啊!

老實說,這鍋青口份量實在不是說笑的,兩個人平日的話光點這個已經飽得不得了,不過這一晚是來試菜,結果還吃了以下的食物,而且是差不多全吃光!(好可怕的二人!)

大廚來自美國,很多菜式都是 American Style 啦,譬如這個 Burger「The Son House (HKD$88)」;Monterey Jack Cheese、洋荵、蘑菇還有大大塊的煙肉;我特別喜歡這個包的洋荵,甜甜的完全不會辣;原來大廚先用啤酒煮過!難怪與別不同。即叫即烤,肉汁還鎖在漢堡扒裡面,好吃!推薦!

這個有點像德國腸 Beer Brat (HKD$100),都是先用 Vedett 啤酒煮過再烤的,像香腸這一類東西實在在是超好下酒,喝完一杯又一杯!白色那個沙拉也不錯吃呀。

吃那麼多肉當然也得吃一些蔬菜,於是就點了一 Caesar Salad 了。

我是 Ribs 的瘋狂愛好者,見到 menu 有當然也立即就點!這裡的「BBQ Pork Spare Ribs (Half Slab HKD$135)」就跟其他美式餐廳的差不多,都是先水煮後燒,所以是一咬下去,那肉就全枝離骨的了。

鬧市有個地方可以喝酒同時間抽煙,還可以帶狗一起吃飯 (我見有情侶客人抱著 Poodle 一起吃飯,So Sweet!),食物質素又不錯,的確是個好地方啊~ (要附合所有以上條件該沒甚麼選擇吧?)如果天氣再涼一點時過來就 Perfect 了!

------------------------------------

The Hop House Pub & Grub
地址: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 1/F 14號舖
電話:3100-0545
菜式:西式
Official Site:http://www.elgrande.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