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W for Shu Uemura Holiday Collection 2011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上週出席了 Shu Uemura 的新品發佈會,看 invitation 時還以為只是王家衛為植村秀拍了個廣告和秋冬的新品發佈,想不到竟然是王大導 crossover Shu Uemura — 對了,「WKW」就是王家衛的名字縮寫!

(照片來源:Shu Uemura)
理念是來自王家衛的電影一向對女性都有其獨特的觸角,王大導電影的女人都有其獨有的美與媚的一面,當然王家衛在電影上的成就亦已是大師級數;而植村秀作為美妝界的老大哥,同樣對美都有一份堅持,跟王大導可以說是不謀而合,就促成了是次的 Master x Master 的 crossover 了!

廣告女主角是在台灣冒起得很快的新生代女星張榕容,當日發佈會見過真人,皮膚滑得光亮通透,五官很 Sharp,很漂亮;但廣告片中的她是另一種的美態,艷麗不可方物。

說回產品本身,是次的系列全名為「植村秀 x 王家衛 2011 幻金光影聖誕系列」,全部實物都比照片更漂亮!特別版的產品包括有眼影盤、唇膏、指甲油、睫毛液、假睫毛、化妝掃組合,連最受歡迎的卸妝油也換上新包裝!以下介紹部分產品:

(按圖可放大)


眼影胭脂盤「光影彩妝盒」,是次主題主色調是藍色 + 紅色,很艷麗;左邊是「夜藍 Burning in Water」、右邊是「焰紅 Drowning in Flame」。藍色對我來說有點難用,如果閣下跟張榕容一樣都擁有深遂的混血兒眼窩,用了這個會很美!一般的中國女生用紫色那個會比較安全吧?一盒有四色眼影+兩色胭脂,全二色,HKD$495/盒。

收到這眼影盤時實在非常喜歡,特別喜歡這個包裝,還會眨眼睛啊!(應該是張榕容的大眼?) 興奮得立即用 iPhone 拍了個 Gif 放在微博 (微博原文)!


聖誕去派對可加上浮誇假睫毛 having some fun,上面那個「『尊貴版』舞動飛影彩妝睫毛 Dance in Glitter (HKD$580)」比較誇張,但用來拍照會很好玩;下面這款「情愛光影彩妝睫毛 Jeweled Love (HKD$165)」比較適合我,貼一個在眼尾作 highlight,不錯哦!

胭脂盒「閃爍風華光影盒 Lustrous Glow Powder (HKD$360)」華麗閃亮,那些字混合了的金色粉末,加起來可作面頰 highlight。單色,圖為「玫瑰 Pleasure Rose」。

作為美甲控,最最最喜歡是這四支迷你甲油!美到瘋了!!大推薦。上面是「夜藍 Bleu Splendor」、下面是「焰紅 Festive Rouge」,甲油組合 「光影甲油 Mini Nail Duo」一盒兩枝,每盒 HKD$200。

而這裡是我收到的產品 (照片加了個「電影感」的 Filter :p),下一次就可以換做紅色甲油了,呵呵。

以上產品正式發售日為 2011 年 10 月 26 日,於各大 Shu Uemura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ellen 說...

這包裝的確很有格調種讓我非常心癢 XP ;請問脣膏的定價是多少;但我覺得讓王導的電影發亮是杜可風跟張叔平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