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眼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嚴格來說這個標題應該改為「桃花色的眼」,一切都要從那對粉紅色的隱形眼鏡說起。

話說我一直都有帶有色隱形眼鏡的習慣,而且基本上只帶一個牌子兩種顏色就是 FreshKon® 的灰 / 咖啡色,貪其顏色自然而且含水量夠高,可以戴一整天也不乾澀。公關小姐傳我資料,原來 FreshKon® 的「煥彩美目 SPARKLERS 系列」剛推出了新的顏色「Blooming Pink 紅櫻櫻」,一收到資料時就在想戴起來會不會像吸血殭屍的眼!(圖上為我家長備的 Mosaic Urban Grey,這個是自費品;圖下為公關小姐送的 Sparklers Blooming Pink)

事實上戴起上來比我想像中自然得多,而且因為最外面的圈圈是黑色的關係,感覺上雙眼看起來也很精神;因為我配戴過有其他的顏色,如果外邊缺少了這個黑色圈圈,很容意有讓人看起來很疲累的錯覺。

每盒 HKD$140 (2片裝)。有興趣配戴的可致電 (+852) 2503 5511 或向各大眼鏡公司查詢。溫馨提示:配帶戴隱形眼鏡,無論是有色還是無色的,都要找專業的視光師資詢喔~

為了配合這個粉紅色的隱形眼鏡,這天的眼妝我用了 Majolica Majorca 這盒的 「#PK330 草莓蛋糕 Strawberry Cake」(HKD$138 / 4色),桃紅色的眼影!(說起來我家倉庫已差不多囤貨囤去到甚麼顏色的眼影都有的階段了.......) (但其實我有 99% 時間只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哈哈哈~) 照片有色差,實物的右下那格接近桃紅色。MJ 家的眼影我一直也有推薦給各位,又便宜又好用~ (這一盒年頭時前也有介紹過,相關舊文)

眼線用了我剛購入的新品,凡爾賽玫瑰 Creer Beaute 的「奧斯卡華麗極細眼線液 La Rose de Versailles Oscar Impact & Cool Eyeliner」,買的當然是黑色啦~ 購買的原因當然是因為這是日本 Cosme 大賞的 2010 年度眼線產品的冠軍哦!雖然我有很多化妝產品是公關送的但眼線的話我是比較喜歡用日系品牌的,買個沒完沒了!放水防汗防油,可以 last 到一整天也不會糊掉,線條極細也很好畫,效果很出色!推薦!購自莎莎,每支 HKD$85 / 32g。(¥1,050 價要差不多 HKD$107,莎莎竟然比日本買還要便宜~)

如果雙眼乾澀不夠水汪汪的話,電力指數就會降低喔~ 所以我的化妝包也會有隱形眼鏡也適用的眼藥水。這個是我最近才發現的,話說我本來一直是用樂敦 ROHTO 的長期看電腦專用眼藥水,但是那瓶東西本身有個大問題就是竟然是個會讓人超尷尬的黃色!一不小心沾到白色衣服也夠麻煩的,也會讓眼睛留下兩行黃色的淚痕,還以為生病甚麼的!這一瓶樂敦 ROHTO 的另一個系列「C3 Moist 隱形眼鏡潤濕液」是最近買到的,滋潤度高,也沒有那些刺眼的清涼感,很不錯!同樣是自購品,購自莎莎,每瓶 HKD$41.5 / 13ml。
daphnewchan 說...

好美唷個 Majolica Majorca~~~
我是帶con白痴, 完全不懂塞o野入隻眼度 =_=~ 有個白痴問題:睇o野真的沒影響麼?會歪了的嗎?
題外話:請問北京大董是否一定要電話訂, 不能夠網上訂嗎?

素顏天使 說...

reporter D > 帶 color con <---唔會㗎,中間部分係透明㗎嘛~ 無影響的。

北京大董 <---我嗰時食係有人代預約,唔知最新係點呀!

ΟFAYΣ 說...

其實最中意睇你寫煮食同化妝品,(其次係出街食)
估唔到連續2篇都係我愛看的XDDD

Sweetie Bee 說...

Pat, 可否分享一下畫眼線的技巧好嗎?謝謝

Sweetie Bee 說...

Pat, could you share with us your eye lining skill?? Any tip??

Yvo! 說...

素顏, 你的眼線畫得巧美, 想問一下小技巧, 你是否會掀起小小眼皮才畫的呢? 因我眼皮比較腫, 常常覺得眼線畫得不夠貼眼皮, 但又怕常掀起畫會起縐紋, 好矛盾呢..: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