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Nail II @ Tiara Nail

第二次在 Tiara Nail 做了 CHANEL 款式的指甲,我是很喜歡 CHANEL 的啊!(有哪個女人不喜歡?!) (第一次的 CHANEL Nail 請看這篇舊文)

事緣某天在微博看到有微博戶 Forward 一張 CHANEL logo 的 Nail Sticker (原微博已經找不回,很奇怪......),說是 14k 金的,覺得可愛就 tag 了給同是 CHANEL fans 的老闆娘看,竟想不到他們真的就剛進了這個 logo 的 Sticker (好巧啊!),雖然不是金色也不是 14k金,但還是超喜歡,立即就約時間去做了啦!而且很相信不會很多的美甲店都有對吧?(後補資料:現在金色的 CHANEL logo 也有啦~~Hoho~~)

這次做的甲款很簡單,全黑,在拇指貼了 CHANEL 的 logo sticker,再用透明 Gel Cover 好保證不會掉!食指就做銀白閃粉,想要有型一點的感覺。

手部美甲的價錢:修手 (首次試做價) HKD$129 + Presto LED Gel 手甲 (沒有做延長)(包雙色,首次試做價) HKD$428 + CHANEL Logo Sticker HKD$30@ x 2,全套價錢為 HKD$617

腳指當然也是做同款的,嘻嘻,跟手指配成一套!腳部美甲的價錢為:修腳 (首次試做價) HKD$289 + Presto LED Gel 腳甲 (包雙色,首次試做價) HKD$528 + CHANEL Logo Sticker HKD$30@ x 2,全套價錢為 HKD$877

以下還有一些是其他 CHANEL 款式指甲有關的 Reference 照片 (全部來自微博),Enjoy!


(看完之後還是覺得清簡的款式比較適合我啦~ *笑*)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Welling 說...

你做的指甲很漂亮耶!很常看你的部落格,很喜歡你的STYLE!加油喔!^^

Welling 說...

指甲很漂亮耶!很常看你的部落格,很喜歡你的STYLE!加油喔!!^^

Melbourne and I 說...

請問一下, gel nail 是否能改善指甲發黃問題? 我的修甲師說我 指甲發黃是因為長期用nail polish (I only use OPI). 她說做gel 甲可以令指甲回服健康, 我只是半信半疑...想聽聽妳的意見. Many thanks ^^

AmuLeT 說...

我都覺得清雅的最岩你喔^^

13 說...

知道素顏你試過香港很多大大小小的facial店,有介紹給男士又不太昂貴的facial地方嗎?

素顏天使 說...

Melbourne and I > 可以的;但同樣傳統 gel 甲都會有另一些傷甲的問題,譬如需要磨損指甲表面,所以你想試的話可考慮 Soak Off Gel 這類新式 Gel,磨損較少。

13 > 幾貴先算唔太昂貴?

13 說...

伍六百 可以嗎? 最多$800.. 有沒有facial店能提供這價錢而你又覺得不錯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