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雞DIY玩具系列

自從我的姪仔出世之後,逛玩具店的嗜好變得更加名正言順了;我是非常愛逛玩具店的,而各種的玩具之中,我的最愛就是那些 DIY 製作食物的玩具,我會捧著那些玩具盒研究10分鐘以上才走的!而下介紹的這些,我全部都有考慮過買,不過最終都沒有下手..........拿幾百元買這些本來自己都會做的東西回來,實在很笨嘛!

自製壽司機!這條片是日本原版但配上糢糊的字幕。其實也有比較清晰的港版介紹片段,但片中那位超級「老積」的細蚊女,實在讓看得我好辛苦...........(我想起我某位中學同學 XD) (她也有看我 blog 的 XDD)

自製麵包機,那些麵包的造型超好笑。(但我是在想製作外型更邪惡的麵包的。XD)

自製泡芙機,和麵包機大同小異;有 Youtube 的留言說是跟足指示和份量都做不到的。XDDDD

自製米餅套裝,好像很好玩也不會失敗!


炒雪糕機!(.......玩完對手應該會練到好幼!!)

不過論古怪度,這部自製擦膠機應該得到冠軍!除了「攞苦嚟辛」之外,我想不到任何的 comment...... 對了,片中就是我在上文說的那位「老積」到極點的細路女了.......
Bren Lui / 大佬B 說...

佢唔好再擰黎擰去咁講野喇佢...

Unknown 說...

係咩?個擦膠都幾得意丫哈哈
btw 第一條片把聲都好難頂 sosad

M 說...

T_T

Athena Chiu 說...

但佢擰黎擰去+校服好熊x兒童合唱團Feel .... X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