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細一個size大作戰】從新體驗 elyze 機能瘦身 (中)

各位有關注我微博而知道我日常作息的讀友們,以我這樣差不多一星期有十餐都要出席各式活動、朋友飯局聚會來說,基本上磅數能夠維持不變我已經要還神了!

前一陣子很勤力的每一星期都去一次 Elyze 做機減肥!

所以當完成 6 次 Elyze 機能瘦身療程 + 又基本上完全置營養師苦口婆心的勸導 / 餐單於不顧後 (完全恃著有機做就大吃特吃,有恃無恐.......),純脂肪竟也曾一度下跌了 6 磅!是!純!脂!肪!!!不是減水、不是減完無減過的純脂肪!我是高興到差不多要抱著我的 Therapist Kandy 大哭一場!不過我的血糖指標有偏高的現像,再這樣吃那麼多的應酬飯,撇除美不美這些外在因素,就是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也應該要減減肥。以後要跟周慧敏吃沙律了吧?(哭)

Elyze 不是那些一味叫你減減減和靠嚇的纖體中心,他們會經驗血 (*是要先去正式的化驗所*) 檢測你的糖化血紅素、三酸甘油脂和脫脛表雄酮(DHEA,即荷爾蒙);我記得前年去 Elyze 時只有脂肪即三酸甘油脂比例較高但仍未超標,當時美女營養師 Annie 還只是叫我多加留意和未需要太頻密做機。到了今年因為飯局煙酒過多,除了荷爾蒙以外其餘兩項均超標,Annie 才給我再次定了一個更嚴謹的餐單 (但比其他纖體公司的來說,Elyze 的已經算好易跟!)..........當然,我又真係跟唔到,唉。

長期 keep 著勁 fit 身型的代言人周慧敏,除了樣子完全沒變老之外,就是整個人看上去都不像她的真實年紀;八掛問過相關人士,原來周小姐的 Keep Fit 方法是非常嚴謹的!!譬如每晚 10pm 就寢!!吃的清淡,作息定時 (對呀,營養師話原來夜瞓 / 唔瞓覺係勁易肥!),不煙不酒。以她如此 harsh 的作息生活都要定期光顧 Elyze 做機保持身型...........像我這種全部壞習慣做齊的人,應該......拉去人道毀滅了吧!T^T


如果都有興趣知道甚麼是機能瘦身,而療程又有多有效的讀友們,可以按這裡免費試做一次 Elyze 機能瘦身療程,價值 HKD$2,230!還送價值 HKD$50 的 UA 電影禮券一張,只要體驗過後就免費送啦~ (不光顧都送啊!) (不要說是我說的 :p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