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的生活(第一天)

小貓初o黎報到,作晚一整夜在鬧,
不停meow meow叫,害得我和男友不停扎醒。

小貓暈車浪嘔,打電話到義工處查明是否生病還是甚麼事,
義工可能見我倆樣子太兒戲,
千叮萬囑要好好小心看管,
還告訴我們頭兩天小貓可能未習慣新環境,
會有不喝水不吃東西不去便便的狀況。

我家小貓該是異於常貓,
今早六時半就起床 (但我昨夜三時許才睡...),
男友把牠放出來 (新養的小貓應暫時先鎖起在籠內),
不停摟著我和男友撒嬌,很會纏人,:em_35
而且也開始吃東西和渴水,還去了一次小號。
之後就在牠的新居內繃繃跳和玩耍,
玩得累了又會跟我一起看電視然後睡去。
(小貓喜歡看時事新聞!!賣廣告和財經時段竟自動閃人!)

暫時是鬆一口氣了。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牠自己在家在搞甚麼,
最擔心還是牠自己把籠打開然後跑出來就不知怎辦了。:em_37



又,小貓吃慣的貓糧是法國 Royal Canin 牌的 baby cat 34,
好大鑊,因為貓本身好乾淨又無味,
但這牌子的貓糧臭得很!
轉糧又未是時候,看來作為貓僕人的我還得忍受一段日子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