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的生活 (第七至八天)

(回眸一笑~ 越o黎越似老鼠呀!)

‧貓仔好像長大了不少。

‧超百厭小貓昨天襯我吃飯的時候(我煮了旺菜炒肉片蠟腸)匆了上桌子,差o的食o左一粒臘腸。:em_36 不過就肯定食o左一啖菜,激死!

‧貓的腸胃炎已經完全痊癒,昨天早上解禁,這頭餓貓乖乖的把牠碗裡面的糧全吃光。平常會淨下大半的。今早去了一次大,健康的。

‧今早趁開會前打了一通電話去愛護動物協會約打針,小貓至今約兩個半月大,只杜了蟲和蝨,甚麼針都還未打。

後來打通了,接電話的小姐說星期六已經 fully booked,就算是 weekday 也只剩星期五的 office hour,但最慘的是我並非愛協 member,恕不接受 reserve,只限即日 at door 門診。

有無獸醫好介紹?:em_45 中西區的,謝謝。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