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生果占卜

準到爆!!!!!!!

生日與生果占卜 [http://wylai.mine.nu/star/birthdate-fruit.html]

呢個係我個 result~


士多啤梨:堅強 / 獨立 / 圓滑

在 別人眼中,你絕對是一個能幹及獨立的人,求知慾旺盛,點子又多。在愛情方面,若果伴侶只送一種禮物,那只會讓士多啤梨的你感到十分乏味,你最討厭一些單調 而缺乏情趣的人或事,因為你們深信人生應該多點心思;選擇伴侶時,一定先會考慮對方外表,然後就是性格方面,對於美要求極高,因為你相信外表是予人的第一 個感覺,絕不可以馬虎了事,在性格上,如果夠鬼馬夠風趣,一定能引起你們的注意及興趣,大家互相之間一定笑不攏嘴,把玩幾天也不厭倦,感情生活自然如魚得 水。

與士多啤梨拍拖秘訣:要與士多啤梨的人戀愛成功,一定要先為自己準備三面鏡子,好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看頭、隨時可以創新求變的人,這樣保證士多啤梨會對你產生興趣,對你愛不完!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