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了

不請自來。

早前在 hompy 談及的那個惡夢可能是些甚麼先兆。

我好討厭的那一堆中學同學,其中最討厭的那兩個,竟然無端的 ICQ 我"懶"friendly 的談及近況。(九成是其他不知情的中學同學不識相的把我 ICQ 號碼告訴她們) 依舊地八婆,「中學時代的那個XXX呢!做o左空姐成日痴住o的飛機師呀!」

人家痴住些甚麼關你娘的事?

跟好友 AY 說及此事,她只無奈的說:Kids are mean.

但這個不是原諒你們的理由。

有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嘛?受那麼大的傷害就是因為曾經用過心來相信你們這些豬狗不如的人。

我到現在還不時的發著惡夢,淚流滿面的睡醒又是誰害?

NOTHING CAN MAKE IT UP, NOTHING!

就算是你們說一萬次對不起,就算是你們跪下來也好,我也不會原諒你們。

too la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