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粗Band友》+ Table 18

昨晚去了看《爆粗Band友》,同是漫畫改篇作品,整體上比之前的《死亡筆記》及《20世紀少年》來得更討好,始終嘻嘻哈哈還是比較受歡迎。正所謂輕輕鬆鬆鄧梓峰,但求一笑,偶一為之,也無不可。松山研一做男主角,不作他選。


《爆粗Band友》的故事性不強,不過看的時候又真的頗 enjoy 地去笑,看完之後卻忘個一乾二淨了。要塗上白色油彩在面上去演這個死亡(?)重金屬樂隊的男主音角色,松山研一很多時候都得吃力地做出很多表情,擠眉弄眼,但又真的幾好笑,喜感節奏拿捏準確。


電影中有兩個主要角色都是來自之前大紅的日劇《Change》,女主角加藤 Rosa 是木村拓哉的小小秘書,頭號長髮 fans 是木村的近身保鑣。看的時候就有很熟悉的感覺,不過加藤 Rosa 如此演技都能擔正還真的是幸運到爆。

**************


看電影後到樓下的 Table 18 喝一杯。這家餐廳前身是日式西餐廳 Suzuki,裝修後就變成了這家 King Parrot Group 旗下的食店了,比以前好坐得多,至少座椅真的是給成年人坐,以前那些椅子矮得像麥當勞的開生日會的開心樂園天地,是給幼兒坐的。裝修以深沉實木為主,感覺很舒適。

不喝酒了,照片中的後面那杯是 Tiramisu 口味飲品,前面那杯是桃子口味的 Peach Delight,都甜得要緊。

又,竟「幸運」地遇上全餐廳忽然跳電制,無冷氣無燈無音樂達半小時,都可謂奇事一宗。

買單連加一約 HKD$88。向來在觀塘要找個登樣的地方喝一杯都有點難度,這家新開的 Table 18 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

Table 18 Bar & Restaurant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大堂上層UC-1號
電話:3148 9444
菜式:西式 / 港式
匿名 說...

你好~ 我是在yahoo blog search友阪理惠 search到你這個blog的。

請問你在97, 98年有沒有安裝有線電視呢?

請問你有沒有看過有線播的日劇 《工作, 努力吧!》?

當時《有線娛樂台》播的~
有線譯: 《工作, 努力吧!》。

日文原名《上を向いて歩こう!》
女主角西田光及館廣司, 友阪理惠主演的~

我是這套劇的女主角西田光的香港fans。
女主角在劇中飾細井千晶, 花名:肥妹仔!

唔知你有無睇過及有無錄底呢?
謝謝!!

我好想重溫返, 但可惜搵極都搵唔到~~~

my msn: candyngo83@hotmail.com

素顏天使 說...

candy > .......咩嚟? 無睇過 and dunno who is 西田光.

匿名 說...

我住觀塘的,絕對同意在觀塘找個登樣的地方喝一杯有難度,找個靚靚地的地方食飯亦難。我試過係呢度食dinner都叫OK,不過甜品就麻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