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Cafe


飯後我和 PY 就去了久久沒去的 Zoe 吃「Zoe 餅」,去的時候約九時,一個人都沒有,越夜就越多人。


這裡的 signature cake「Zoe」,這應該是第二/三/四...代的版本?我記得這裡初啟業時有來過,那時候的 Zoe cake 是圓型的,好像有比較可愛。米白色的是打的很輕的榛子忌廉,然後是很薄的一層清蛋糕,最底是 crispy crispy 的巧克力薄脆。我個人來說其實不是很特別喜歡這種口味的蛋糕,但我喜歡它的一張笑臉,哄哄自己也是不錯。


PY 吃 Mango Cheese Cake,芒果做成圓型小顆小顆的煞是可愛,我嚐了一口,味道本身算是中規中矩吧,餅底較為實淨。


飲料,其實我不是好想點,因為上次來的經驗覺得這裡的飲料確是做的差勁。不過這裡堂食設最低消費 HKD$50 per head,不點又不夠數。我的那一壺 Earl Grey配檸檬片,不過是用泡的,可是用的水卻是溫溫吞吞,差不多該說是用冷開水做的。PY 點冷荔枝玫瑰茶,應該比我這個好一點吧?

至從 Zoe 之後這一類精精緻緻的西式蛋糕店越開越多,只計食物質素的話其實個人來說比較偏愛中環的 Antique,還有鯽魚涌的 Teresa Festival,因為那兩家的蛋糕比較再 delicate 細緻一點。但是 Zoe 因為有靚裝修,作為一家泡妞用的咖啡店實在是好,我想沒有女孩子會不喜歡這裡的裝修吧?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 HKD$140。

------------------------

Zoe Cafe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新寧閣地下6號舖 (近開平道)
電話:2234 7188
菜式:西式 / 甜品
匿名 說...

其實我也喜歡去中環擺花街的 Antique, 內裡裝修很美, 坐在那裡很舒服, 蛋糕很精緻, 只是份量比 Zoe 大, 獨吃一件很滯. 不過 Antique 的飲料跟 Zoe 的一樣爛, 上次我喝了一杯熱可可, 甜得來完全沒有巧克力香.

M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