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tuary Warming Charcoal Detox Mask

這幾天開始真的冷了起來,只得 50-60% 左右的濕度,天氣乾燥就要勤敷臉做面膜。不過天氣那麼冷,貼著一塊又濕又冷的 mask 其實也不是很好受,有什麼好得過敷一個會發熱的面膜呢?


這個 Warming Charcoal Detox Mask 是 Sanctuary 這個牌子的皇牌產品之一,有深層清潔及排毒的作用,含碳的成份,所以 mask 的顏色呈炭灰色。特別適合油性肌及暗瘡肌使用,當我發現有暗瘡好像要長出來就會敷這個 mask,第二天就會發現它能有效地壓止暗瘡生長。不要以為它會發熱就很是刺激皮膚,其性質卻是出奇地十分溫和呢。我已經用了約半支,效果真的不錯。

用法也簡單,正常的洗臉程序後,稍微潑濕妳的臉,因為這個面膜就是靠混合了水才會發熱,然後塗上這個 mask 待 10 分鐘左右,以洗臉用海綿加暖水洗去就 OK。

Sanctuary 是 Boots 旗下的品牌,Boots 撤離之前在他們的專櫃也有售,其實是一間英國的同名 Spa 那裡的專屬產品。品牌的產品全面,身體護理和面部護理都有,平均一件產品約 HKD$100-200 左右。我在機場萬寧見過有一套三支的大旅行裝 (body wash + body cream + body scrub) 出售,特價後只是 HKD$36!超後悔沒有下手。

價錢相宜,HKD$159/100ml,於某些較大間的萬寧有售,謝謝 Y 小姐。
聶秀康 說...

boots 嘛!是好東西呢,為何在香港紅不起來?大底層住過英國的都愛它的出品.no.7是我飛佛呢!

匿名 說...

boots product ?! love it and poor that out in hk so fast !!!

匿名 說...

where can buy actually?

匿名 說...

where can buy actually?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於某些較大間的萬寧有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