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兒 chapter02

今天下午回娘家去,小姪兒(又)在睡覺。這孩子對聲音敏感,攝手攝腳的進了房間,卻是相機的 shutter 聲把他吵醒,還好沒有哇啦哇啦的哭,剛好他的爸媽去了 shopping。才不過一星期不見,樣子又好像有點不同。手撐撐,腳撐撐,可能是在做夢。床頭的兔娃娃是我之前在 Mothercare 買的,也不嘵得他長到多大才認得懂了。週四這小孩就滿月,正在想買些甚麼給他作禮物。








"喂,你在拍甚麼呀?"
說...

妳的姪兒可愛得不得了呀.....祝他快高長大 ;-D

匿名 說...

high chair or bb車喇. 實用同起碼用兩到三年. 你細佬可以買少樣必需品, 可以幫佢o地慳返d錢. 生o左個b洗多好多錢的.

from 3B

羊太 說...

BB 有點混血 feel, 好靓仔呵!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