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家 @《Surface》

9月時(!)替中文版《Surface》創刊號 (?) 寫的,已出版,不過好像只在國內有售,見到有賣的國內讀者可否替我捎一本來香港呢?

欄目名為「玩樂家」,不同的人介紹香港潮地潮事。職業一欄如果也能填上玩樂家那會是很有型的事,我常常渴望做少女版的蔡瀾,生活就是瘋狂去旅行,吃吃喝喝,閒來無事跟年輕漂亮的模特兒混...... OK,這項其實是我胡扯的。當然大前題是身段就算多吃也不會長胖,和尚布袋換上同樣是橙色的愛瑪仕凱莉包。另,原本也寫了一段關於某家新開的酒店,但因一些事不能刊出來,憾。

特別謝謝 Silly Thing 方面的 Ron,SEVVA 的 Carmen,還有我的好友 AY。不過老老實實,其實我最怕「潮牌」。

**********************


( @《Surface》中文版 2008-11 创刊号)

Play Hard 玩乐家

玩乐推荐:Patricia W. | 网页设计师


(photo source from SEVVA)

香港地少人多,寸金尺土。难得 JOYCE Café 的创办人郭志怡(Bonnie Gokson)最近竟把中环的一座甲级商厦的阁楼全层打通,开设了这家拥有真正全海景的高级餐厅 “SEVVA”。并邀得荣登美国 Hall Of Fame 的纽约设计公司 Tsao & McKown Architects 的 Calvin Tsao 参与设计,每个角落均流露设计者的高雅时尚独特触觉,特别喜欢那堵绿草如茵的墙壁。筆者曾于某个星期六的下午来偷闲光顾,阳光洒满一地,喝一口 Graffeo 的 Dark Blend 咖啡,听着餐厅随意播放的 Bossanova 音乐,繁嚣闹市中的一点宁静,享受那片刻的豪奢。

SEVVA
地址:香港中环遮打道10号太子大厦25楼
电话:(852)2537 1388
www.sevvahk.com






为配合最近的重新装修,潮流品牌 Silly Thing 位于柴湾的小店“Think Silly Store”,邀请了两位来自纽约的艺术创作人 Adam Parker SmithCarolyn Salas,以他们擅长的布偶制品,控诉人类对大自然的侵害,抗议这种残暴且挥霍的文化,策办了这一场名为《Feast of Burden》的展览。笔者对于展览场中印像最深的,要数那个端坐在尸横遍野的小沙丘之上的“米奇老鼠”,那一派悠然自得的表情,仿似是描写人类对于每天 正在发生的恐怖事件,大都是麻目而无动于衷一样。“Think Silly Store”分为服装售卖、潮流家品及艺廊三个部分,除了自家服装品牌,亦有出售德国的 Bless 和法国 Eno 的家品,以及英国 Debaroh Bowness 的手制墙纸。

Feast Of Burden
An Exhibition by Adam Parker Smith and Carolyn Salas
地址:香港柴湾嘉业街 18 号 B 座 地下 Think Silly Store
展览日期及时间:2008年8月29日 至 9月28日,1pm-8pm
(註:本文見街時此展覽已完了幾萬年)
备注:逢星期一休店
Kelet 說...

我去找看看:)try to get you one copy...

素顏天使 說...

Kelet > 感激不盡 m(_ _)m

KKdance 說...

睇相間餐廳既裝修設計好靚好寬敞wor, 好想親身去試下~ 唉不過最快我辰等到明年暑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