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記大排檔

昨天約了幾位好友晚飯去,怎料工作至九時才能動身。友人 K 先生選了這家妹記大排檔,其實之前也來過一次 (相關舊文),印像麻麻,不過作為一個爛躂躂飲啤酒地方,還是(勉強)可以的,而且我的主要目的還是見朋友,所以吃什麼都不打緊啦。


四個人喝了三支大啤,其實主要都是我和 K 在喝。這裡喝啤酒用碗裝,不知是不是因為點哈爾濱啤才有的這個「戰鬥碗」,都幾得意。


我來的時候友人們已經幹掉了好幾碟小菜,你看我的友人待我真「好」,剩返兩條椒鹽九肚魚給我 囧,右手邊那一大塊詭異的物體是這裡的名物「鬼馬油炸鬼」,即是墨魚肉釀入油條再拿去炸,炸完又炸。其實也不是好差,不過我只是分到最硬的頭尾位置咁囉......

以下這些則是我來到再加點的。


蒜蓉炒白菜仔,普通,無鑊氣。但這一碟如斯普通的炒白菜仔,已經是全晚最好食的一碟了......


從下單到上檯不消 5 分鐘,好明顯是翻炸再翻炸的蒜香骨,「蒜香」只是面頭那幾粒蒜片,排骨用梳打粉醃到完全沒有肉的質感,想點?


這碟不是炒蜆,正確來說是炒蜆殼送蜆肉,假如這碟東西有 100 隻蜆,應該只有 20 粒蜆肉左右。而且也炒得好不吃,完全不惹味,兼且是冷的。F 小姐話覺得比在屋企自己炒的還要差。


贈品,K 先生在沙嗲粉絲牛肉煲找到「豆豉」一粒,差點吃了......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要自殺的烏蠅!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恭喜你呀 K! (我自己覺得這隻烏蠅影得好靚)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 HKD$390,不會再來。

--------------------

妹記大排檔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24-36號金巴利美食廣場G2舖
電話:2721 2123
菜式:港式
匿名 說...

妹記好鬼難食!
隻烏蠅真係影得好清...

匿名 說...

OMG...........the fly is so disgusting!!!!

匿名 說...

連烏蠅腳毛都睇埋,嘔心!

Jerk 說...

妹記不論食物及環境都麻麻...
戰鬥碗當然要鬥力(生力OR喜力)至夠開心啦~

素顏天使 說...

jerk > 哈爾濱啤做緊 "鋪毛" 呀果日~ 去大排檔當然係劈青島, 生力好鬼難飲.

seikomatic 說...

可能因為luck左幾隻腳林住隨便搵下,惦知..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