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奶公司

週六晨七就起床(是想要了我的命!),有事要辦,事成後就去找點吃的。因為早兩天和 Plurk 友們說起好吃的雲吞麵,搞的我好想念佐敦麥文記的蠔油芥蘭 (相關舊文)。不過我就不知道人家是 12 點才開門,我去到的時候才不過是 9 點半呀大哥!無辦法,唯有轉陣到旁邊的澳洲牛奶公司。

才那麼早就超多人,還得在門口排了 5 分鐘的隊。順帶一提,是好多好多的國內遊客慕名來吃。屁股還未坐到椅子上,就得點好東西。其實就算是特餐也好茶餐也好,來來去去還不都是一樣的東西嗎? 我點的是早餐 (HKD$24),凍飲加兩蚊。


炒蛋多士,無話好說,來澳牛不吃炒蛋多士不如不要來啦!不過這天的炒蛋好像炒的有點老,味道計的話則仍然是有好香濃蛋味,麵包依樣是外脆內軟,烘的熱辣辣再加上大量的牛油,唔~ 好讚。


我叫這個火腿通粉做雞肋通粉,為什麼是雞肋? 因為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不浪費食物)。最後我都只是掏了兩口,吃光那些火腿絲就作罷。


凍奶茶,好喝,夠滑。

人生路上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你想的不一定得到,最後來的也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但你不想要的也不代表不好,就只能隨遇而安罷。

---------------------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電話:2730 1356
菜式:港式
匿名 說...

食評都加句感性野~~~下星期有無期呀?

X

匿名 說...

這個blog經常介紹不同地方的食物,但在我眼裡,介紹的東西,不過是十分普通的東西,blog 最成功的是相片。

可否要求版主,去旺角女人街,找賣魚蛋的小販,並拍下微距的魚蛋照片,她/讀者便會發覺,任何物件在微距圖片裏都是美好的。

文字內容,可以說是無聊。如果版主說,這是個人日記,我是沒話可說。

素顏天使 說...

X > 我好得閒.

匿名 > 這個 blog 於你眼裡的定位可能是介紹食物/餐廳/化妝品, 甚至有人說是免費雜誌. 但於我, 這只是我的一個個人紀錄的渠道 (當然不是日記, 日記是私隱), 寫些什麼拍些甚麼, 都是隨心. 如覺無聊, 就多讀點書, 不要浪費時間在這裡啦, 這裡不會有你想要看到的東西.

btw, 女人街的魚蛋並不好吃, 行多兩步近家樂商場有家日之船, 港式的章魚燒倒是不錯看. 我只是喜歡在微距世界下看到的風景, 普通與否, 又如何?

Hana 說...

不喜歡別來就是了,這裏也不收費,看倌又哪有權力提要求呢?

如果是善意的提議,比較好的方法是私底下send e-mail給博主。

匿名 說...

微距下,把自己困在「都是美好」的世界

http://hana-ox.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4811.html

素顏天使 說...

hana > 謝謝妳. :)

匿名 > 其實 "把自己困在「都是美好」的世界" 又好, 自瀆又好, 用匿名發表留言也好, 本質都是一樣. 自己喜歡就好, 不喜歡的就當看不見囉. 何必大費周張 search 東 search 西兼花時間花力氣來留言? 你好像比我更有空呢, 我遲一點會去做義工, 你要不要來?

㊣傻佬㊣ 說...

通常我跟友人到澳洲牛奶公司的话,事后必定追加一碗沾仔记云吞面

素顏天使 說...

㊣傻佬㊣ > 沾仔記係好大粒雲吞果間?

匿名 說...

《蘇菲的世界 Sophie's World》深入淺出的介紹思維概念。我相信,書的內容對你或其他人有幫助,因為了解得越多,對生活及寫作都有幫助。

沒有大費周張,只是進入Hana的blog快速的觀察一下,便發現合適的文章作作舉例,過程沒多過一分鐘。 另外,我有很多時間,亦願意做一些事情幫助社會,如果你看完介紹書後,仍覺得大家可以相處或交流,請告訢我 sorryIndividualism@gmail.com

㊣傻佬㊣ 說...

是的,不过在openrice 好像没见过有人介绍的。。。

KKdance 說...

好耐都冇食過, 我都記得炒蛋好好味, 而通粉一般冇味..而且覺得有d 貴>_<

char char 說...

這間店的牛奶紅豆冰很讚

theoctopus 說...

妳那天晨七 = 神七 起床,去揸穿梭機喔?好可爱哦妳這個 gag!

澳洲牛奶的炒蛋真的好好好吃!但我最憎排隊也。

匿名 說...

我又唔覺得無聊播, 素顏的喃喃自語幾得意, 輕描淡寫兼有時自嘲(又兼有時爆粗)卻顯出內涵。

另一個匿名

匿名 說...

我最喜歡在外面吃腿通,老覺得人家整得好味啲。

聶秀康 說...

雲吞麵我推薦係紅磡的"大光燈"如果從加士居道往黃埔未入隧道(不是紅隧是入蕪湖街的必經小隧道)前一定會係右手邊見到間好光猛的店寫住大光燈,雲吞,水餃,牛腩都好好味,還有小街裡有很多驚喜火鍋店,各為食人可以試下!ps,是小有未被食評污染的店鋪.

素顏天使 說...

sorryIndividualism > 你個 email 係堅o野? 幾有型. 但我呢排無咩心情睇呢類型的書, 輕輕鬆鬆的比較o岩我, anyway 多謝呢你介紹.

㊣傻佬㊣ > 我食過一次, 不是很喜歡太大粒的雲吞.

KKdance > 其實又唔係好貴, 但係兜通粉太難食拉低晒個 C/P 值.

char char > 未食過呀, 有機會試下先, 多謝介紹.

theoctopus > 我果朝去送份野比個客, 人肉 courier, 9am 去到跑馬地! 然後又地鐵過佐敦, 癲左.

另一個匿名 > 多謝你 :)

readandeat > 可能因為個湯底唔同?

聶秀康 > 大光燈太隔涉, 去旺角有地鐵我就識路, 紅磡不特止仲要果個位, 好難搞喎.......

匿名 說...

硬係有d人自為有內涵又剩...行過黎由高地望落黎用自身時間去睇人地d文又話人地無聊(lol)。人地有冇睇過蘇菲又要話過你聽咯?大佬家陣係個blog分享下日常自家品味情趣都可以無端端俾人口水花噴噴亂吐一地迂腐既。
如果匿名說,blog不淮寫以上那些,我是沒話可說了。 :0)
還有,此blog不淮吐痰


fox http://fox.hkbloggers.org/
個blog冇野ga,一分鐘唔駛可以睇哂ga

素顏天使 說...

fox > 多謝你。:) 其實我一向都話自己唔識字,文筆又唔好,可能佢都係太愛我囉,打者愛也,愛者咪打多幾下囉,哈哈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