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i Tea Yard

跟很久很久沒見的 T 小姐見面,T 是我的大專時代同學,那時候很要好,畢業後兩年開始都沒怎樣聯絡,數下數下,又是十年光陰,好得人驚。


既然只是聚舊,就去什麼地方都沒所謂,這家 Termini Tea Yard 是對家 Termini Cafe 的分店,比舊店更佳,有有頂露台(非冷氣位),有室內鞦韆。在 Sogo 後街,就卓悅那邊,抬頭就可以看見。


我肚子餓,點了這個雜菌橄欖油炒有機意大利麵,水準普通。不過價錢都頗貴,好像要差不多 HKD$80。


T 喝荔枝綠茶,點熱的來了冷的。我喝荔枝梳打,不好喝。另外 T 也點了個甚麼花生吐司,沒有拍照,HKD$38,真的只是一片白麵包烘了塗上花生醬,好「Hea」。

兩個獨身女子,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坐下傾下抽下煙 (T 不抽的,但我抽,說起來最近也抽的頗兇),又是幾小時。我常想跟我合得來的人個性都跟我相似,大情大性,爽直,不拐彎抹角,畢竟愛戴面具做人的人還是太多,世界仔女我們都做不來。

T 人很漂亮,輪廓深,激似前主播魏綺珊,不過是 down-to-earth 的版本。但她不自覺漂亮,我也好怕那種太自覺的女子。我記得讀書的時候她有來我家串門子,我媽就常讚 T 好漂亮。

這個女孩好勤力,還差一年中醫學位就畢業,之後可以掛牌執業,到時就是全城最漂亮的女中醫了。(怎麼我認識的女孩都是又靚又叻,只有我還是廢柴一條呢?) T 現在單身呀,有無人想認識她呢?不要想像她是古板又嚴肅,她的最大嗜好其實是玩「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囉!

買單連加一約 HKD$230。

-------------

Termini Tea Yard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16號1樓
電話:2575 7738
類別:西式 / Cafe
匿名 說...

你不是廢柴, 你是寫自傳的作家。有太多的作家都是很潦倒的, 你多才多藝, 所以(生活)已很不錯啦!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 寫自傳的作家? logic 有點不對, 不是做了作家才可以寫自傳的嗎? haha.

我可唔可以唔做果的死左先黎發達的藝術家呀喂, 比過第個角色我啦......

匿名 說...

唔可以, 溫總理都話”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慘!

許港生 說...

誠宜開張嬌聽,以展天使之麗,恢弘素顏之美;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蜂蝶之路也。

akira 說...

這兒的CHANNEL何時調了文言文頻道
人家不懂耶~~~

素顏天使 說...

許港生 > 招蜂惹蝶做甚麼? 我又不是花。

Akira > 唔明邊句?

數奇門 說...

哇..原來呢間野既名叫 Termini..我都去過. ..原來Sat晚上去真係乜人都有囉.

個次貪得意叫過蒜蓉麭食, 飽到第二朝. 個麭既味道, 真係如你所講 : " 好hea ! "

匿名 說...

以前他們的金莎朱古力沙冰好好味的,不過搬左已經又跌WAT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