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不是一廂情願

TH:

送禮,最基本,就是甚麼樣的人就送甚麼樣的禮物。

你跟我說的那個生日禮物,一個手做的生日卡,還會發聲,該是很可愛也花了你很多心思和時間吧!如果是你的女朋友,我想她會開心的很。對了!女朋友啊!她不是呢~

她是誰?她是兩星期前「無緣無故」跟你說分手原來是跑回舊男友身邊,把你棄掉了的人。不再是你的女朋友了。

生日的那天她該會是牽著他的手,吃著美味的晚餐,甜蜜的望著他然後跟他說一句謝謝。他也可能會做了一個手做的小卡片,然後她會望著他,覺得自己十萬個幸福。

至於你的那一個生日卡,她看著看著,想,很有點像雞肋吧,食之無味,已經不愛你了,這些小情小趣看了也覺得頭痕。

例子是,你愛看意甲和英超聯,一個想追求你的女孩竟買來了南華對流浪的門票,你會多謝她的一番美意,然後我想便是吹到"啤"一聲呢!

這一次,你該送上的,其實該是祝福吧!

又或者,把這個小卡的心思,流下來送給你說你其實想回頭那個 ex ex 那裡,我想就只有那個等了你許久的女孩才會欣賞呢!把名字塗掉送給媽媽,做一個新的送你下一個女友,她們都會摟著你來親,為甚麼呢?因為有愛嘛~ 重點是你的那個 ex 愛的又不是你。




想清楚你們愛的是誰吧!(...這句很劉健威!)





p.s. 我說收過的那幅畫,對,我把它掉了在垃圾桶,忘了告訴你,但我把那個畫框 keep 起,至少還有它的用處。收禮的人不欣賞便不是好禮物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