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



行完山的晚上,很累,吃過晚飯,男友提議租 DVD 回家看。

(是的我已好久沒有再買VCD了)

看一些輕鬆一點的,挑了《頭文字D》(不然該看《龍咁威2》嗎?)。上畫的時候沒去看,這些年青人電影好像都離我太遠。

電影約長2小時,拖的太長,鬥車的場面是很精采,但好像 after effect 做的太多,感覺很不真實,很 CG*,尤其是秋名山那個5連髮夾灣,怎麼看,都像是假的!另外刻意的賣弄鏡頭手法也挺煩人。

沒鬥車的時候,悶場連連,特別是這一夜我真的很累,看至後段,都睡著了,一鬥車,又醒來再看。

周董的演技,很爛 (他的 MV比這套電影更好看)。看 making of 眾星都在讚,掩著良心說話。數位主角之中,比較喜歡陳冠希。做有錢的靚仔嘛~ 能有比他更適合的人選嗎?

* CG 者,computer graphic 是也。

(Official Site:http://www.initialdthemovie.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