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這兩天都有跟一些朋友飯局聚會,
昨夜跟其中一堆朋友去了方榮記 (有關食評) 吃手切肥牛邊爐。


然後看到各個朋友無論感情或是工作上都已 settle down,
談天說地之間很有點感慨,


認識這一班朋友是在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六、七年前?那時候我才17、8歲,
然後朋友們也都不過是22-3的新鮮人。


現在有的結了婚,有的又移居海外了,
有的事業上都有點成就,
有的糾纏幾年的感情事又已有解決的眉目,
忽然間想起達明一派的《今天應該很高興 》。




------------------------------------------------------------------------------



今天應該很高興


曲:劉以達/黃耀明 詞: 潘源良


鬧市這天 燈影串串 報章說
今天的姿采媲美當天 用了數天 反覆百遍
我將心聲附加祝福 信箋寫滿 偉業獨自在美洲
很多新打算 瑪莉現活在澳洲 天天溫暖
望望照片 追憶寸寸 某一個熱鬧聖誕夜 重見目前
永達共大傑唱詩 歌聲多醉甜
秀麗伴在樂敏肩 溫馨的臉...
多麼多麼的高興
多麼多麼的溫暖 快樂人共並肩
今天應該很高興 今天應該很溫暖
祇要願幻想彼此仍在面前
我獨自望舊照片 追憶記往年
我默默地又再寫彷相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