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城》



遲來的影評,我都想不到該怎樣打,把這擱了好久。

元旦日跟男友去了看《傷城》,把整個聖誕檔想看的電影都看完了。經歷了葵方百老匯的慘痛經驗,學乖了,挑了我倆最愛的 IFC 去看,能夠把腳自由伸展的感覺真幸福呢!

唔,文念中的人設美指也做的很有型有款,中產味甚濃,有在翻著《號外》的感覺,大多的影評都說這片的美指做的很刻意,有啥所謂?夾得到就是好啦!又不見你們會說《無間道》中古惑仔玩 hi-fi,高級督察雞碎人工都住到幾千呎大屋叫做刻意?

至於故事,是土了點咯,像極無線電視劇,但我對 劉偉強+麥兆輝 這個組合本來就無甚麼期望的,《無間道》是朵漂亮的曇花,後來他們的作品都露底了。不過整體來說本片也是看得過的,靚人靚景,也不悶,雖然是未入場就能猜到故事推進。

兩個女角都像花瓶,特別是舒淇,簡直是選角失誤啦!申報,我是蠻喜歡舒淇的,但你要一個年近(過?) 30 的女人演這又青春,又胸無城腑,又蹦蹦跳的啤酒妹角色,就相當吃力不討好囉。

男角方面,梁朝偉從來不是我杯茶,我是來看金城武的。如果單單只計金城武的話,這部電影我會給 10 顆星星,多謝各位!

點會有人靚得咁緊要o架?!?!

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