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at Jazz




上圖的這個漂亮女生名叫 Elaine Liu (廖綺玲)。外號「本地最漂亮的 Jazz female vocalist」。

我對她其實是一無所知的,但我購了星期六在 fringe club 的票看她的 live jazz show。是乙城節的謝幕節目之一,叫做「Love is a many - Splendored Thing & HK Songbook (生死戀及香港歌集)」。我的好友 A 小姐很喜歡她。

關於 jazz,老實說認識不多,個人偏好有女聲演出的那種,喜歡 Edith Piaf,Stacey Kent,Norah Jones (雖然她的新碟《Not Too Late》悶到震)。從前蘭桂坊夜蒲的年代,也常到 Jazz Club「打躉」(已摺 N 年),我是在那裡知道誰是 Eugene Pao (包以正)。

酒店的酒吧裡頭的 live jazz 演出也聽過不少,暫時只有 Ritz Carlton 的我真心覺得好聽,簡單的 jazz piano 和女聲演出便足夠。

關於 Elaine Liu 的小八掛兩則,廖小姐早年放洋留學歸來,除了是個唱 Jazz 出名的歌手,真身是攝影師和平面設計師(!)。亦是 Ted Lo 的前度女友,那麼 Ted Lo 是誰呢?Ted Lo 就是側田的 uncle 兼本地著名音樂人咯~
匿名 說...

she got a lot of fans in Fringe! u get to see a bunch of ma lut lo there :P she's also performing for the Saturdday Jazz Ban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