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Roma's

這個是 30/12 的晚餐,我足足拖了兩星期才寫,好懶!

男友和我都很喜歡吃美式的燒肋排,久不久便會去四處的試一下,但說到最愛,還是得數這多莉蘿瑪。可能是香港人真的越來越「懶」健康,Tony Roma's 從幾家分店痿縮到今時今日只剩時代廣場食通天這一家,這些 american family food 是不是快要被淘汰?(但又容得下不停擴展又擴展的各式漢堡店喎!)

食通天這店,是從世貿中心那邊剛搬過來的,裝修過後顯的有點不倫不類,像中菜館,一點美式風情都沒有,我懷念舊店的無敵全海景。那不聽翻 loop 又翻 loop 的擾人background music,我想我聽了 1089 遍 "that's the way, ah-huh ah-huh I like it, ah-huh ah-huh" disco mix,好煩!


只我們兩個人,點的不多,要了這一個 appetizer sampler,最美味的當然是招牌蜜糖雞翼,mozzarella stick 則太膩,芝士焗薯皮也很不錯。我喜歡旁邊那個蕃茄醮醬,有點像 bruschetta。墊底的是呈幼條狀的 nachos,有心思。


主要想吃的當然是這 ribs,胃口不錯,點一個大一點的 regular slab,要原裝口味的。肉燒得一切即離骨,燒烤過的肉香四溢,入口酥軟。這裡的燒肋排我認為是冠絕其他幾家同樣賣美式食品的店。焗薯也很好吃,我吃了 2/3 個,很滿足。

服務不錯,添飲勤快,女侍們大都面帶笑容,也很有禮貌。

門外的宣傳牌子說正在搞甚麼東南亞椰子風味,甚麼都是沾了椰子的味道,跟這店的裝修一樣顯得不倫不類。我看還是專心的做好本份便足夠了。

另外點了兩個 iced tea,無限添飲。買單忘了幾錢,好像是 $300 多。

-------------

Tony Roma's (多利蘿瑪排骨之家)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2樓1207號舖
電話:3421 2135
菜式:美式
Official Site
匿名 說...

i luv mozzarella stick

匿名 說...

佢D ribs又確係好味, 又係去親都要食, 不過好易喉嚨痛收場. desserts都幾好, both brownie (in a pan) and apple crumble 都唔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