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早在數月前,在 apple.com 的電影頁看到這部電影的 official site,看過 trailer 後萬分期待,香港一上畫就跑去戲院看了。

觀後感方面,首先美指 / 攝影 / CG 都無懈可擊,特別是如何處理對嗅覺的表達是非常出色的。《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港譯:香水─一個殺人者的故事,冗長累贅)》一片改篇自德國作家 Patrick Suskind 徐四金 的暢銷小說,老實說,原著沒看過。所以在電影最後十字架廣場一幕的 twist 是笑了出來,失禮了。我想始終看小說時,文字提供的想像還好,真實影像來臨時很有點突兀。尤其是那位大主教,嘩,比萬梓良演得還要浮誇!


男主角演的不俗,基本上也是他一個人由頭帶到尾的個人表演;女主角方面那位千金小姐演的很差,眼神空洞洞的,年輕不是藉口啊!Dustin Hoffman 戲份太少,由他來演老香水師是浪費了。故事鋪排方面,中段好像有點拉拖,男友的評語是覺得只很一般,但總的來說我覺得還是值得入場一看的。

就當為了那些出色的攝影和美術指導吧!
匿名 說...

味道既效果很好呢,我覺得可以聞到d魚腥味咁.

中場我差d想走呢,不過到十字架都終於明原來係一個童話,well,比大人睇既童話lo.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