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 Co.

聖誕節正日晚跟男友的父母吃飯,訂好了檯子後百無了賴的逛商場,當時已經是五時許的了,因為睡的晚,午膳還未有吃,就跟男友先來個 late aftenoon tea。

位於新城市廣場 7/F 的 Fish & Co.,其實是星加坡的一家專賣炸魚薯條的連鎖店,飄洋過海來到香港。故鄉在星州的 Fish & Co.,想當然你就不能 expect 它會賣傳統英國風味的 fish & chips 了,星州是個比香港更華洋雜處的地方,各個地方的人在相互深入影響。我看到有好些食評寫這店賣的不夠正宗,可真要為它抱個不平了。正如你不會在茶餐廳吃個普羅旺斯燒汁豬扒飯,然後投訴它不夠 délicatesse 對吧?

說到底,哪管它正宗不正宗,好吃便是了。

先說一下環境,作為小小煙民的我倆,挑了環境較好的露天吸煙區位置而坐,裝修以木 / 船 / 海洋作主題,也挺舒適的。桌子上的魚型木墊也是令我有很好的印像。


點了一客黃金炸魚薯條,這裡的 signature dish 之一。魚跟薯條都是盛在特別訂製的金屬鍋盤子裡頭,我對於食店會特別訂製餐具都會先暗自加分,這是有誠意的表現。炸魚味道不錯,熱辣辣,炸漿夠薄,可惜魚肉還是濕了點,跟那個牛油檸檬汁配合一起吃。薯條不好吃,不夠熱,而且我不大喜歡它自動的加了辣粉 (我不嗜辣的)。


烤魷魚也是這裡的 signature dish,我們點的是下午茶餐,不曉得 size 是不是跟 main menu 一樣。這個我覺得很好吃,魷魚給煮的軟淋,烤過後顯得份外惹味。當然如果你是追求嚼勁一族,喜歡吃橡皮圈的話,這個則不會合你胃口的了。


女侍推介給我們的巨形菠蘿紅毛丹沙冰,她說足 2 人飲用,上桌後我覺得 4 人一起飲也是不為過,大的令人嘩然!沙冰味道還好,尚算清新,當然最後我們怎樣費勁也不能把它喝光。

服務方面也不錯,侍應態度友善也有禮,做事勤快。

買單約 $150,整體來說感覺不錯,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

-------------

Fish & Co.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7樓709舖
電話:2688 0361
菜式:星馬
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