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隆雲南米線大王

上星期六,要待男友剪完髮才去逛街,那麼我先去吃個午餐,其時已經是2pm多了。



銅鑼灣的午膳時段,四處也擠的插針不入。胃口不大,本來想去吃旁邊的上海黏飯糰豆漿,怎料門口那人龍長達十幾人,湊巧見這店不用排隊,就來試一下。

餐牌上選擇挺多,米線有分酸辣小鍋或者過橋的,眼見其他食客卻大多點飯食午餐,我就覺得去米線大王不點米線來嚐一下怎樣也說不過。一家店如果有信心到用那招牌菜做店名的話,照常理推斷,差極也該有個譜。因為已經 2pm 多的關係,就點了下午茶餐,比正常的分量少一點但便宜一點。

這個香酥肉拼豬潤小鍋酸辣米線,我要了少辣,吃起來又不酸又不辣,兩頭不靠岸。湯底味淡如白開水,那個豬潤沒啥特別,有點老。香酥肉則是照片中看到都不想吃那碟黃澄澄的東西,原來是醃的很鹹的幼肉絲裹了厚厚的粉漿來炸,哪來香酥之有?另外的凍豆漿則還好。

環境很差,店已經小,椅子又矮又排的擠,要人貼人彎下腰的方法吃麵。而且看來也很骯髒,地板好像六百年沒人清理過的樣子。身旁坐了個很貌醜的吊眼女人,講電話大大聲,很吵耳,聽得人也跟著燥狂起來。服務也很差勁,漏單錯單的狀況時有發生,四處都是投訴的聲音。

買單 $20 幾塊,真的好難吃,我見某食評網這店有 7 個好評,不知是怎樣得來的。

-------------

金隆雲南米線大王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49號地下
電話:2577 2366
菜式:雲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