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指甲彩繪

一直光顧的美甲師弄傷手,暫時不能工作。加上已經做了一整年的 gel 甲,就決定暫時把假甲卸掉,讓其休養生息,等新甲長出來再算。在這漫長的指甲生長期,我會替自己試一試畫花。


最近很喜歡這種小白點的花式,不過畫得不好呀,特別是右手,好難畫。紅色甲油是 Revlon 的 REVLON red,白色甲油是 O.P.I.,工具用的 0.8mm 的畫甲筆,鋼走珠頭的,用毛筆頭的話畫的點沒那麼小。配襯 黑/灰/藍 的型格派系的衣飾都很好看。

**********


至於手持的那個嘛,是順手在桌上沾來的 Clinque Sun-Care Body Spray SPF 30,我這個夏天都是用它作防曬。約 HKD$150 (唉~ 我都唔記得幾錢了)。
Yvo! 說...

素顏, 我第一次整左gel甲, 請問怎樣可將假甲卸掉? 還有如果指甲開始長, 有沒有工具可剪短一點? (因jel甲太硬了), 謝謝!

素顏天使 說...

歐晶瑩 > 1) 卸 gel 甲我絕不建議自己卸,可以光顧各美甲店, 一般約需 HKD$100-150,因為卸甲要用的電磨會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

2) 同樣地,修短也不建議自己修,但如果長的太厲害又沒空去美甲店再做的話,暫時性是可以用大塊一點的那些紙做的指甲挫,把 gel 甲略為修短一些,但要小心一定要把邊位磨滑,不然就會刮損自己了。

一般來說我約 2-3 星期就會做一次,視乎指甲生長狀況。做 gel 甲的時候不會做得太長 (參巧舊 post),因為好唔方便呀~

Yvo! 說...

謝謝你, 素顏.
我都覺得太長唔方便, 尤其除con

匿名 說...

我諗你留長少少D指甲會靚 D , 因為.....你而家 CUT 到咁短 , 加上你手指本身都幾粗下 , 感覺就好肥咁~~

素顏天使 說...

yoyo > 留緊啦好明顯, 唔係我特登 cut 到咁短, 係做完 gel 甲拆o左之後真甲好薄, 一長就斷, at least 要養多 2 個月先會正常返.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