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鱈場蟹便當


心情不好,放工獨個兒到太古城隨處逛。本來是想去 APITA 的超市買點東西,因為早陣子拿了那個會員卡,送了一些 coupon 可以用。碰巧就在做「北海道食品節」,那些串燒海鮮傳來的香氣超吸引,又有點肚子餓。看到一個個五彩繽紛的便當,是超貴啦!平常我是不會去買,不過本小姐心情不好加上「鬼掩眼」,不買白不買。要吃!就拿了個最貴的來吃!!(裝豪氣)

北海道食品節中的海鮮,都號稱是「小松水產」直送 ......... 我當然是不曉得小松是誰,不過有專人做便當,看起來就很猛的樣子!我說便當貴,那有多貴呢?這小小的一盒鱈場蟹便當,售價是HKD$120!!一百二十大元,足夠吃四個燒味飯了呀(還可以雙拼!)(雙拼呀!!!)! 還好有個 HKD$50 的現金券補貼一下,讓我在還沒有收到九月薪金的錢包沒那麼傷。

那麼味道怎麼樣,三個字--不.好.吃!!!

最貴的主角鱈場蟹腳和蟹肉都淡而無味,那些海膽不單零零碎碎的樣子,還一看就知道不夠新鮮了!比較可取就有那些很大夥又晶瑩的魚子,鹹鮮醇和。這個東西賣 HKD$120,大概有 HKD$90 是那位做便當的專人的人工吧!


這個則是在 official site 內找到的相關宣傳單張,怎麼差那麼多?囧rz 相片裡面的那些海膽是一整塊一整塊的耶.......:(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心情不好,不要隨處逛街買東西之餘,也不要亂吃東西哦!

另,APITA「北海道食品節」從 10 月 4 日起至 10 月 9 日止。

----------

APITA 超級市場 及 foodcourt
地址:鰂魚涌太古城商場二期地庫
電話:2885 0331
超級市場營業時間:10am 至 11pm
小坤 說...

果D係海膽o黎o架? 我重以為係我今朝精選早餐入面D scramble egg 添!

百二蚊去菖蒲亭食好過!

Gold Lover 說...

現實與理想始終有段距離 orz

Gold Lover 說...

突然記起, 請問你知不知道有個出自冰山的泉水品牌呢?每年限定一百噸?

DBJ 說...

我最近才開始看你的blog。很喜歡。

想問,爲什麽你可以那麽快便看到各類劇集(Heros,Ugly Betty)呢? 是不是在網上看?抑或你在電視台工作呢?我八卦而已,因自己也是鬼佬劇電視精。

素顏天使 說...

愛金號 > 嘩冰山泉水?? 唔識呀.

DBJ > 謝謝支持. 外國電視劇的問題恕我不能回答, 不好意事哦~

PANG 說...

嘩....搵笨呀搵笨....

超級市場D即食野真係不敢恭維....

(一個近開始期拜訪的人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