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Sexy Money》

要訓身推介的電視劇,第一集已經好精彩!



abc 電視台的今季新劇《Dirty Sexy Money》,如果你喜歡豪門恩怨式或者《溏心風暴》這一類大家族劇,這套一定合你口味;又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大家族式的故事,但勁藐《溏心風暴》覺得老土到暈的話,那麼這一套則更合你口味了!


Peter Krause 飾演男主角家庭律師 Nick George。

男主角 Nick 是個出色的律師,有美滿的幸福家庭,一個可愛的小女兒,一個漂亮聰慧的太太。Nick 的父親替美國最有錢的家族 Darling's 工作,他父親也是一個律師。因這份工作的關係,Nick 一家跟 Darling 一家關係密切,亦間接導致 Nick 有個不快樂的童年,他發誓不要做一個跟父親一樣的人。後來有一日,父親遇意外身亡,Darling 一家出巨額薪金請 Nick 代替其死去的父親,處理家族大小事務。Nick 看在金錢的份上,就接手處理這個任務。



而當中 Nick 除了發現父親的死有可疑之外,Darling 的大女兒 Karen 跟 Nick 青梅竹馬,一直暗戀 Nick。Nick 的父親死前跟 Darling 氏的母親有外遇關係,Nick 的二兒子 Brian 對 Nick 恨之入骨,還有麻煩多多的小女兒和小兒子。劇情就循這幾條線多線發展,不過放心,一點兒都不混亂。


飾演小女兒 Juliet Darling 的 Samaire Armstrong,劇內職業是個不懂做戲的演員。

第一集幽默位處處。譬如男主角的手提電話備配上跟家族各人配對的電話鈴聲,Darlings 家的小女兒 Juliet 一角明顯影射 Paris Hilton (我覺得她漂亮過 Paris 多了!),小兒子 Jeremy 的造型九成九是取經至《發條橙》。大兒子 Patrick 從政,外遇戀人是個變性人,二兒子 Brian 的職業是個牧師但有外遇等等。故事節湊緊湊,但很輕鬆,裡面的角色都很真,個個都是演技派,特別是飾演父親 Tripp Darling 的 Donald Sutherland。劇本寫得好,靚人靚景靚衫,大 budget 製作,真的好好看。

美國現播映至第三集,素顏天使強烈推介!
匿名 說...

若照你口味,這個也要加上一對括號《豪門恩怨》。

Peter@Macau 說...

just watched the last episode of the 1st season last night. everything is perfect. I like it = )

Billie 說...

請問哪裡可以睇晒咁多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