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T avanced teeth whitening treatment



我有抽煙,又有喝咖啡喝茶的習慣,所以我的牙齒是比較黃的。但香港要做牙齒漂白的療程費用高昂,除非你是明星,否則的話一般人是不會光顧。近年出了不少的牙齒美白用品,譬如美白貼又或者牙膏等等,我都試過不少但就看不到效果。早陣子有個新產品潔牙粉在市面推出,使用方法好像很簡單,又碰巧屈臣氏有個 3 天裝的試用版售賣,價錢也不貴就 HKD$29.9,就買來試試看。

聲稱「formulated in USA」的這個潔牙粉,含獨有的 BMC「藍光亮齒微粒」和 TCA「三重美白因子」,可以美白去黃之餘,還可以清除牙石牙漬。(其實是甚麼東西呢?) 英文寫的成份另外還寫道是含 Fluoride 和 維他命 D,非酸性 和 無 peroxide (氧化物),性質溫和的。

套裝內含有三包潔牙粉 (每包為一次性的份量),和一支離子能量 Ionic 牙刷 (離子能量?!明明是一支透明膠牙擦,擦頭有塊銀色類似錫紙的東西,那塊 2mm x 2mm 的銀色物體可以發出「離子能量」?!?!?!),就是這樣啦。

使用方法簡單,整個療程其實需要一個月的,每個星期連續用三天,每日用一次就 OK 啦。只需要用那支牙擦沾滿潔牙粉代替牙膏,以正常擦牙程序擦牙,擦約 3 分鐘後漱口就可以了。

為了測試準確,我還特別較好了計時器擦足 3 分鐘才停手。顏色就是包裝上帶點藍色的粉末,味道就有點像一般含薄荷的牙膏,也不特別多泡沫,但擦完牙之後的舌頭感覺好像怪怪,要喝水。至於美白效果倒是真的有白了一點,但因為我只用了三天所以也不是非常顯著和持久,就維持了幾天左右啦。

最詭異是我在網上是完全 search 不到有關的資料,無 official site,包裝也沒有印上甚至聯絡電話都沒有的。嗯.......

香港代言人是周汶錡小姐,一個月裝的潔牙粉售 HKD$168,屈臣氏有售。
Lee 說...

"一楠亚夏式反向链接GAME"的游戏中,你被我推薦了^_^

素顏天使 說...

Silvia Lee > 謝謝你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