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 2007



星期二晚六時,公司同事 Y 小姐姐急急忙忙的走進來,告知我抽到了郭富城的演唱會票,而那張票,竟然是當晚就要去看的喎!還好那麼急我也找到好友縮水版邱淑貞 F 小姐跟我去看,我跟她年紀相約,郭富城都是我們讀小學時的偶像啊!

票的座位很好,HKD$400,第13行,不太前不太高。不過你要知道用手提電話拍出來的跟我當晚看到的相差十萬八千里。在此謝過送出門票的 A 小姐。

看演唱會前略有聽聞舞台很華麗,最初幾首歌的時候我還心想有啥大不了呢,還不是加了 video installation 之嘛,後來才驚覺自己完全錯誤!我興幸之前沒看到報紙上的照片,嘩,個舞台真的超勁!很震撼!如果演場會總分有 100 分,有 50 分一定是給這個舞台的!

演唱會曲目 (僅作參巧,我也不記得當晚是不是 exactly 這樣了) (大佬也當然不是我寫的啦,在人家的 facebook event page 處抄過來的)

01-舞林正傳
02-純真傳說

立即又換了一套衫,舞台升起幾個鋼架,城城表演一邊做體操一邊唱歌,很蔡依琳。

03-飛
04-你是未來
05-極度哀艷的晚上

又是換衫時間,狂換,已經數不了整晚換了多少套衫啦!



騎在鳥型電單車的城城,其實跟我們很近啊!

06-神經
07-銀色公路
08-絕對美麗
09-親愛的
10-越愛越好 (留意,忽爾來的握手位)



舞台開始打斜向上升(!!),城城在頂端位置半個人走了出來,超危險,無安全措施的呀!

11-有效日期
12-國王的新歌
13-I Love You So



頂部有個白色圓形的地方就是城城身處的箱子了,為何要找個 spotlight 射住他呢,我甚麼都拍不到了啦!!!!

14-風裡密碼
15-我為何讓你走



這一張比較可以看到 over view。

16-鐵幕誘惑
17-戀愛態度 1998
18-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然後這部分有個仿戰爭的舞蹈場面,穿上黃色燈膽衣的城城和穿上白色戰衣的 dancer 們,舞台再度變身,中間的部分打開,城城從頂部沿 pole 落,好勁啊!

19-望鄉
20-失憶「諒解」備忘錄
21-聽風的歌
22-忘不了
23-唯一色彩 (郭富城彈鋼琴自彈自唱,勇氣精神皆可加)
24-愛情

這歌與歌之間有一個 break,不知是誰寫的九流 tag line,爛 gag 度滿分。冷汗直標!

25-愛的呼喚
26-三岔口
27-臨行

這裡開始就拉起了蓋著舞台部分的板子,城城和眾男女 dancer 穿上全白色薄紗,踢水濕身!頭兩行的觀眾都穿上了大會派發的便利雨衣,看了昨日的《壹周刊》,濕了身的城城很大兜(!)喎喂,好正!

28-狂野之城
29-唱這歌
30-動起來
31-著迷
32-這夜心情

演唱會的流程順暢,好看,我已經 N 年沒有看過在紅館辦的這種典型港式演唱會了,很喜歡他沒有刻意做那種假 encore 位,也沒有跟女 dancer 排辣身舞。結論是,做歌星好慘,演唱會又要做體操又要搞危險動作玩命,賺錢真的不容易啊!
小坤 說...

幾正咁喎! 不過佢D Concert 近年好似開得好密o下, 唔通真係驚老左再跳唔到?

連開緊拖都o既都要睇完城城先再黎!

《太陽報》報道

一名持雙程證婦人發現家中衛生巾少了數片,懷疑丈夫不忠,與丈夫發生爭拗。

但因要看郭富城演唱會,暫時休戰。

兩人欣賞完演唱會後,婦人趁丈夫熟睡時,向他狂斬亂剁致重傷,及後被警方拘捕。

塞米一條揚陸轟炸機 說...

竟然係快歌跑足全場咁滯喎!

要等出DVD了= =

匿名 說...

wow.....i miss him... really want to watch this concert after i read this post

moe 說...

我看了11月17日的那一場,坐第六行,很精彩呢!

匿名 說...

送上部份Aaron Concert 的相片, http://www.fotop.net/brucetsang/brucetsang729

Cecilia 說...

I wanted to see his concert too!:( so sad, not be able to see his concert! Thanks for sharing the photos ya!

匿名 說...

好動感哦





----------------------------------
不会自尊。这世你在我感之前先要有所就。

匿名 說...

真讚
可以看到他的現場演唱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