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SPA trial set

今天男友全日被友人 occupied 了要參加婚禮做兄弟,我悶得發慌在家全日煲劇,還好下午早 book 好了美甲師做指甲,不然真的會躲在家足不出戶做宅女。



其實春夏秋冬也好,我獨愛金色和粉紅色的指甲款式,今天選了一個偏黃的金色閃粉做漸變,還有深粉紅色的底 gel,手持的就是上一篇出現的 MAYBELLINE AngelFit Moist keep base。這一次只有兩塊指甲是駁甲,所以不用再特別做厚甲了,真是很高興。^^

看 blog log 得知我這個 blog 的指甲文竟然特別受歡迎,特別是上一篇的新手入門,有很多的 referral 都是來自那一篇的,在這裡謝謝各位的連結。



美甲師這次送我的玩具是 Creative SPA 系列的 trial set,它的 Hand & body lotion 啦, SpaManicure Exfoliating Crystals + SPaManicure Crystal Activator,還有 Solar Butter 我都玩過了。未玩過的就有腳部系列的 SpaPedicure sea salt glow,SpaPedicure marine masque,SpaPedicure Cucumber Heel Therapy和Marine Gel,相信效果也會很不錯呢!
J in the blog 說...

Hi!你間nail salon係邊呢?服務如何?貴嘛?

素顏天使 說...

J in the blog > 1) 天后, 2) 服務當然係好, 如果有興趣你可以睇返我之前寫的 10 幾篇指甲文, 唔會用你好多時間, 3) 我覺得唔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