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alan Patharan 甲油 (內文更新)

之前做的那個酥皮奶皇月餅 (相關舊文),拿了兩件送予街坊好友 Y 小姐,獨食易肥啊,嘻嘻。Y 又送我美妝的東東作「以物易物」,哈哈哈。其中有這個 Kesalan Patharan 的指甲油,因為還未有去做回 gel 甲,所以是可以自己美甲啦,邊看影碟邊做。說起來也好久沒有寫美甲文了!


這兩個顏色分別是超級大顆閃片的紫色 #033 還有深粉紅色 #032,都是今季 08 FW 新推出的顏色,瓶身圓鼓鼓的都頗趣緻。但如果是作為在 plain 的甲油上面加色的話,又覺得好像顏色太深了一點,所以都是作單塗的比較有適合。甲油質地比較濃稠,不算是很好推,但是快乾度和顯色度也令人滿意。


其實我是甚少塗這種太過閃亮的指甲油的,比較偏好自然風,但既然是有新玩具了也不防玩玩。先塗一層很薄很薄近乎白色的淺粉紅色作底油,用的是 L'Oreal 的開架品 JET-SET Lacquer #252,這個系列很多都是 pastel color 的。加上一層 KP 的銀色閃片深粉紅色甲油在指甲的前半端,稍乾了之後再塗銀色閃片紫色甲油在最前的位置,就畫成了這個層遞的漸變花款了。也不要忘了最後要加上一層透明的 Top Coat 保護甲油,還有多塗護甲油呢。

卸甲也不難,拿沾了洗甲水的綿花蓋在指甲上面 5-10秒,多大多亮的閃粉都可以輕易卸除。最近在用韓國 ETUDE 的 Nail Remover for Sensitive Nails,酒精氣味比較濃烈,但以 HKD$28 的價錢來說算是可以接受,購自卓悅。

對指甲油有興趣的可以到各 KP 的專門店或專櫃選購,1575 日元@ (即約HKD$113@)。

謝謝 Y 的禮物呢。
匿名 說...

你地好似交換禮物 XD

到時洗甲
說下難唔難洗丫?
因為有閃片/粉都很難洗
THX

KIT

Yvo! 說...

素顏謝謝你的奶黃月推介, 我都報左名, 下星期六去學呢! 不過我好少整餅, 怕整出來勁樣衰呢..hehee

另, 我之前都在anna sui買左類似的深紫色, 好x貴, 成$130一枝, 都幾好搽and易洗...

chapwa 說...

...是月巴擋不過呢~~ 謝謝有水準的月餅!! 好味道~

waaa...d指甲油原來咁深色...好隆重的感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