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小物推介


這支 Scholl 爽健 的 3 in 1 Perfect Nail Treatment (3合1完美健甲修護液) 都有推出了大概一年,但因為售價不算便宜,就一直沒有試。後來某天在吉之島超市有特價推廣,好像是 HKD$90 左右,就立即買下來了! 我習慣拿這個作底油,因其護甲度較諸一般的品牌還要高,最好玩的是可以一塊的撕下來,連洗甲水也省了。


使用方法簡單,先是(一)用藍色那端的砂紙質地小磨輕輕磨去紙甲表層,(二)擦上護甲液,(三)最後再擦上透明的護甲油就 OK。據資料說是連續使用四星期,每星期一次即可見效。可以即時改善甲面暗啞枯黃問題,強化甲質預防折斷,有效撫平甲面坑紋,手甲或腳甲使用也可。正價約 HKD$130,於各屈臣氏/萬寧/各大超市等均有售。


當然得塗上護甲的 top coat 保護甲油免避刮花,這支美國 essie 製的「good to go! 」應該是我用過最好最好用的 top coat 了! 號稱「the fastest drying top coat」的確極快乾,令身質地,也不會太厚導致有那些醜陋的氣泡,毀了整個指甲油。

不知道多少錢也不知道香港哪裡有賣,謝謝網友 S 小姐送我的禮物。


日常護甲也不能躲懶,我愛在化妝包裡頭放一支護甲油,平常在辦公室洗完手就可以擦。這支由池本刷子出品,日本製的護甲油筆是我近期的推薦。其實最先我是被其包裝,還有那一句「指先綺麗」所吸引。日本人深信椿油 (Tsubaki Oil) 這種古早風的成分,對抗乾燥肌有強烈的修護效能。故不難見很多的護膚品,或是洗髮露洗澡液之類也加入了椿油作招徠。


這護甲油的質素不錯,可我最喜愛它的地方是,它的刷頭成硬身膠質狀海棉,就台灣少女愛說的「很有質感」,角落的地方也可以擦到,不會錯過任何一角的死皮。

同一系列也有是 Q10 成份,價錢一樣,都是HKD$43,各大莎莎有售。
teddyiris 說...

我的手指長期(是自出娘胎)生「倒刺」:(已經早晚塗「burt's bee」的檸檬油軟膏,但都不太有成效;請問你介紹這支椿油棒對倒刺有用嗎?

又,素顏小姐知道為何會生「倒刺」嗎?是否跟營養有關呢?

:)

匿名 說...

……才$90嗎…我買貴了

vwhisky 說...

我去開 Ten Perfect Nails, 就是因為喜歡她們用 essie, 應該有賣你說的 top coat :)

b小姐 說...

搭訕先....倒刺問題,好似同維他命E同B有關.....

我用sephora支"Sephora by OPI Brush-On Cuticle Oil", 我覺得對倒刺都幾有用, 唔知香港sephora有冇因為我果支o係美國買,但我估有....價錢不詳,係咁既樣:(牙膏裝,但開左係一個毛筆咁既掃仔)

http://reviews.sephora.com/8723/P217305/reviews.htm

(以上網頁有鬼妹仔reviews有興趣可看看)

我仲用過skinfood, 係一枝垃圾, 個筆頭係一條好怪既棉, 掃唔到d好細既位, 同完亦唔覺有咩分別, 後尾想快d用完唯有搽腳指甲....

又用過LCN(一支筆咁既), 我覺得...無咩特別...

又又用過OPI,有隻好似指甲油咁一樽樽,油指甲咁用掃搽上手指邊,效果其實唔錯但拎出街好煩試過o係巴士倒到成身都係...

如果你有朋友做空姐,佢飛德國時可叫佢幫你去藥房買一支又係搽指甲邊(唔記得牌子,綠色既筆,但一講佢就會知,唔知問其他空姐都會知),好似一兩蚊歐羅左右(幾年前價),果隻都好用又平...

p.s. 素顏小姐, 你呢支個樣同個掃都好靚,我極有興趣買...

Candy 說...

我都買左Scholl 3 in 1 Perfect Nail Treatment, 但我覺得...個效果都唔係咁好..

Yvo! 說...

素顏, 請問你在那間莎莎買到的? 或是放在莎莎裡那類型的櫃呢? 我行了3間也找不到呢...>_<

唔該晒!

2005mhk18@gmail.com 說...

hi~
hi from Erica. Just spent a lot of time reading your blog, esp on the skin care and cosmetic parts. Your detailed write-ups are impressive!

匿名 說...

小小題外話素顏小姐右手邊的常閱部落每一個都很有獨特風格,剛看了老娘的內衣-虛榮中女的活點滴(是新加入的吧)...恕在下無禮那不像妳看的種類與品味而且內裡的娃娃也非常可怖.當然祇是我很私人的意見.不必理會!

Alex C.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