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 Flying Pan


如果我不說,你知道這是甚麼時間拍下的嗎?

是夜蒲過後的清晨早餐?吃過就要上班去嗎?還是晨運前飽餐一頓的證明?都不是,其實這是 Puiyee 的生日晚餐,時為晚上八點。嗱嗱嗱,係 Puiyee 自己揀話要去 Flying Pan 食 all day breakfast 的,不是我等幾個小朋友如 袁健健 和 C 小姐,想刻薄家嫂 o架!不過這夜則比平常的飯局再多幾個人,一行七人。

Flying Pan 中環店去過多次(相關舊文),灣仔則是第一次來。店在一家商業大廈的三樓,環境比中環店大得多,但燈光比那邊暗,其實我懷疑開的燈加起來都沒好幾盞,嗯,就看起來好像很窮酸的樣子 (不知何顧讓我想起執笠前的哈迪斯 Hardee's ),是想要省電嗎?


其他人吃了甚麼,在開版相都見到了,大同小異,也不外乎是煎蛋、炒蛋、煙肉、焗豆之類的 Combo。至於我,則吃最簡單的庵列,這夜狀態不是很好 (我是說我的肚皮),不是好想吃到生的蛋黃。這個名為「OK UK」的 Omelette,有蘑菇和香腸片做材料。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旁邊的這個 side dish「Spiced Apples」(自選),像是未煮到軟的蘋果派餡料,好好吃。


眾人焦點其實是落在袁氏的這個「4 x 4 x 4」Combo身上。何謂「4 x 4 x 4」?即是四隻蛋,四份 toast ,四份 side dish,再加大杯裝的果汁,總之份量 double 上。上桌時看起來極誇張,因這店的碟都好大。但其實價錢亦只比我們的 Combo 多十來廿塊,這麼算起來真的好划算......如果你像袁氏一樣,可以把這個清碟吃光,不浪費食物的話。

吃過早餐之後,一夥人又去了老地方 Termini Tea Yard (相關舊文) 喝咖啡。原先是說想去吃甜品的計劃,因眾人的肚皮都實在裝載不下的關係擱置了。但話說回頭,灣仔哪裡有好吃又精緻的甜品店呢?我不是說「好頹」的大良八記喎。

服務不俗,買單連加一約 HKD$640。

祝 Puiyee 生日快樂 天天都快樂!(er......妳收到部 EP-1 之後記得借我玩 :p)



(圖片轉至 Puiyee 的 blog《無聊時日隨手記》)
p.s. 我和 C 小姐還有健健,給 Puiyee 挑的禮物是 NARS 的最新限量版 eye shadow palette (6色)。買的時候在嚴重地十五十六,好想給自己買一個!頂!真的好鬼靚呀o的顏色!!!!

-----------------------

The Flying Pan
地址:灣仔駱克道 81-85 號霸田商業大廈 3 樓
電話:2528 9997
菜式:西式
readandeat 說...

我最喜歡吃豐富的早餐,吃完覺得那天很開心。

puiyee 說...

多謝晒各位,我真係恨左食咁大份早餐好耐架喇...個NARS palette真係靚到爆,好鍾意呀!

阿ta 說...

真係好豐富!!!!
NARS 的...... 靚到DUMP 一聲....!!

852 Bunny 說...

OH!!!! The good old Flying Pan. It reminds of my 5am breakfasts there, with G&Ts no les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