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 Pina Passion 鳳梨蜜香系列


(photos provided from ~H2O+)

~H2O+ 的 PR 送我這個 Pina Passion 鳳梨蜜香系列的 Shower Gel (清爽沐浴啫喱) 和 Body Balm (補濕乳霜) 試用。光看 shower gel 那外型覺得像是糖果一樣,「Pina」這名字讓我想起小女生們的至愛飲料 Pina Colada,當然啦,因為這兩者同樣都含有鳳梨元素嘛。


這個 Shower Gel (HKD$100/250ml) 最好玩的地方,是裡面有這些護膚膠囊粒子。不需用力壓的,膠囊壁就會破掉釋放出護膚成份 (而且會自行跟 shower gel 混合一起溶掉啦~)。含維他命 E,可有效提升肌膚水份。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鳳梨果甜味,我個人來說覺得很像忌廉汽水 (Cream Soda)。試過洗完澡之後去街見朋友,都被稱讚說味道很香!(而且朋友是個男生,我一直以為男生會不喜歡糖果型香味的。) 剛才看這一期的《FACE》,Book B 《Ketchup》也在大比拼欄目選了這 shower gel 做夏日沐浴產品推介。

Body Balm (HKD$140/250ml) 在未試用前有點擔心,想是夏天用會不會太黏膩 (因為 balm 類產品一般來說滋潤度較高)?原來質地也挺舒爽!而且香味跟 Shower Gel 可以配襯成一套,不怕用了其他香味的產品,把那糖果般香味遮蓋。含有蘆薈,牛油樹脂 (Shea Butter) 及鮮果精華等對肌膚有修護功效的成份。

於各大 ~H2O+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最後這個,是因為用了這 Show Gel 想到做的忌廉菠蘿特飲,冰涼的忌廉溝菠蘿粒粒,Say cheers to summer!
匿名 說...

好似好吸引咁WO~ 價錢都OK, 等我去買黎試下先~

素顏天使 說...

didi > 如果妳喜歡甜味/糖味/忌廉汽水的話應該會喜歡的 :)

Suki Leung 說...

睇見支野都好想食lol
見埋你杯野飲仲吸引~~
等我靜間又整杯先~

puiyee 說...

自製夏日特飲,好識嘆呀!

聶秀康 說...

我都有忌亷罐頭波羅茘枝...整杯fruit punch先.今天大暑.

匿名 說...

pina 就是spanish的菠蘿嘛^^,不過南美喜歡叫anana。

fox

匿名 說...

好似好吸引wor
會唔會太濃架隻香味?

素顏天使 說...

Suki Leung > 不過計落同我去老麥買果杯咩咩特飲差唔多價錢 :P

puiyee > 仲一路踩住腳底按摩機o添喎~ hohoho

聶秀康 > 我唔記得煲冬瓜水呀~~~~

fox > 謝謝冷知識 :)

que > 佢都算係偏濃o既, 咁濃o的就 last 得耐o的囉.

i.c. 說...

好似好refreshing o甘,菠蘿同夏天好matchi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