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鐘踢走乾燥肌 (下) NANOSOUL one minute pack

承前文,《6 分鐘踢走乾燥肌 (上) (MALIN+GOETZ) detox face mask》。

5 分鐘做完清潔,再來那 1 分鐘就是滋潤皮膚,趕走乾燥肌。

這韓國的 NANOSOUL 對大家來說都可能比較陌生,原來這品牌大有來頭!看網上的資料說,其獨有的納米 8.8 粒子技術,科技超越同類產品,並獲韓國 KIST (Korea Institute of Science & Technology) 發出專利證書。以長達18個月的韓國傳統發酵技術製作,除去細菌,產生天然防腐功能,所以產品都是沒有使用期限的。(當然是說存放在陽光照射不到的陰涼地方啦。)

這瓶 NANOSOUL 的「one minute pack massage with honey 一分鐘蜜糖面膜」是好友送我的,並大力推薦我使用。禮物我是收了很久 (差不多是半年之前吧?:p ),可是香港的天氣一直都濕濕的又不穩定,我本身是中性偏油性的皮膚,這瓶東西最適合混合性、敏感性及乾燥的皮膚使用。一直等到最近我的皮膚乾燥才用得上。旅行就坐了那幾小時的飛機,已經是乾到甩皮了!

乾燥肌每星期用兩次 (跟據我自己的經驗多過兩次太 rich 了一點),使用方法也簡單,臨睡之前使用,正常的洗臉程序過後,滴兩 tube 左右份量的 mask 在手上,快速塗勻並按摩全臉,等一分鐘,面膜會乾了有點緊緊的 (像是敷蛋白面膜那種乾了的感覺), 這時候拿一條溫熱的暖濕毛巾敷在面上,溫柔的把面膜擦一下就可以了。有需要的話可以再加上原本在用的 lotion / cream,我就沒有加,就這樣跑去睡覺便可以了。第二天醒來時,皮膚會變得更柔軟細滑,看起來氣息很好,就是 natural glow 的那個樣子。而最厲害的是,用了這個 mask 兩次之後,原本甩皮 / 乾燥的地方已經回復滋潤,現在我是保持一星期敷一次。

成份方面主要是蜜糖啦,還有甘菊精華和大豆油 (Soybean Oil) 等。乍聽成份好像不怎麼樣,但因為其 8.8 納米技術,真的只是需要 1 分鐘,吸收效果已經是超顯著的說。還有那個蜜糖的香味,真的是香到不得了,差不多是要舔到自己的臉上去!

價錢,嗯嗯,貴。我在韓國的 SKINRx check 到,原來要189,000 Won / 45ml!!!(即約 HKD$1,250)


NANOSOUL 的其他產品

我問我的朋友在哪裡買的,她說是在這家水貨店 e-shop.hk 買的,價錢只是比韓國價貴少許,大約是 HKD$1,360 / 45ml 左右。我個人來說覺得買小瓶裝也 OK,反正只是冬天才用得上。價錢是 HKD$680 / 20ml,聽起來沒那麼肉痛。:p 又或者,買一瓶 4ml 的試用裝試一下,只是 HKD$140~ 這家 e-shop.hk 也有賣 NANOSOUL 的其他產品,我 google 過,香港來說算是最齊全了。

真的是超喜歡這面膜!強烈推薦這個產品。
閃閃星小藍 說...

好好呀~~~ 好正咁喎~

素顏天使 說...

閃閃星小藍 > 真係正,之前乾燥 D 果排用仲正! (依家呢的天氣就 1 week 1 次) 如果你係 dry skin type,你可以買支細o既試下先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