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圓我這個夢啊!

2010-05-10 更新:比賽剛剛完結了,謝謝投票的 117 位!

結果將會於 14 May 2010 公佈,當然我希望我會中獎,不過這也不是在控制之內了,要是不能得獎也不要緊,再次感謝有投我票的人。



2010-05-05 更新:比賽無故延期了,延到 2010-05-09 11:59pm.......(吼!這比賽還真是混亂啊!) 未投票的請幫忙多投呀 (page view 很高有 1,600 多,可是真正投票的只有 100 多.....),我跟第二、三名的票數超接近,拜託各位幫忙!萬謝!m(_ _)m

還有,我知道我有 grammatical mistakes......可是 submit 了又不能改,這我可是沒法了。T_T 真是越早參賽越沒著數,完全是混亂到最高點的一個比賽!

請先不要取笑我的彆足英語。

我參加了一個由 HP 辦的比賽,介紹一些香港最 Chic 的旅遊點,頭獎是可以雙人遊紐約,連機票連三晚酒店,再送一部 netbook。作為《Sex and the City》的超級 fans,最開心,其實是有機會遊覽一些片中的經典場地,而且還送兩張電影《Sex and the City 2》 private screening party 的門票,當然,是在紐約看了!!!

因為這 500 字是必定要用英文寫的,我英語不好,所以先不要取笑我啦。後來有英語很好的朋友 (是 native 的那種) 問我為何不先請教其他人,因為我想是全部靠自己寫自己爭取呀,就算是錯了也是自己有問題嘛。

我人生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去帝國大廈天台,去真的時代廣場紅蘋果倒數,去中央公園看湖色看白鴿。喜歡紐約,這當然是因為《Sex and the City》,也當然是因為看了大量的荷里活電影。還未去,已夢想假如有機會踏上黃色的士穿過那座紅色的吊橋,我一定會在車裡面已經呱呱叫。

但我只是個貧苦的「月光族」啊~ (每月都花清光一族 T_T) 也不是空姐,去紐約這小小的夢想距離我很遠啊。

如果贏到獎呢,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寫下最詳盡的遊記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按這裡去投票,照片下面就有個「VOTE THIS」的 button。投票成功是會問你「What is tech chic?」這個問題再選「vote me」的,不然也不算數的呀!我的 user name 是 「djpatricia」,不要投錯啊。

這網站設計不好,要投票得 sign up 一個 account,二億個麻煩,確實是勁趕客。我衷心感激投票的每一位,截止時間至五月九日 11:59pm。

有幾點請先留意:

1) Sign Up 時那個 password 是要大楷+小楷+數字,e.g. Patricia1234

2) 成功 sign up 後 email 會收到一個要激活 (activate) 的 email link,帳號要激活了才算生效。(也有可能去了 junk box,麻煩檢查一下了......)

3) 再按這裡揀「VOTE THIS」這時會問你一個問題「What is tech chic?」(中譯即是對你來說甚麼是時尚科技」?但你叫我用英文答我也寫不出來......),你可以選擇 hea 答,或者直接 skip 不答,再揀 vote 我就成功了!;

4) 又或者,認真想一下對你來說甚麼是 tech chic 呢?答得最好的一位,將會得到 4 張《Sex and the City 2》的電影門票。

雖然就算成為了最多人投票的一位也不代表會贏,因為還要被 HP 方面的工作人員再挑選,不過每多一票就多一次的機會,我先要確保自己是頭五名最多票數的才有機會啊!

最後,究竟我有多迷《Sex and the City》呢?以下就是我所有有關的收藏了......

是真的非常喜歡才會全部都買 DVD 啊!
Unknown 說...

千辛萬苦 vote 了 XD
祝你 dream comes true :)

素顏天使 說...

Fa > 謝謝美女!感激!

匿名 說...

Do you really want to say "heart-breaking 180 degree Victoria...."? I heard of breathtaking view but ...
Sorry if I mis-understood your intend.

K先生 說...

我都登記並vote了妳
希望妳完願

匿名 說...

投左嘞! 好想睇你去NYC既遊記!!;D GOOD LUCK!

hoyoyi 說...

done ^ ^

Tung Tung 說...

都幾複雜. 但還成投票成功.
我都祝你夢想成真.

Klaris 說...

真是頗趕客的設計...但為了你都是值得的!祝願望成真, 期待看你的精采遊記!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7:42 上午 > ......我都講左我英文唔好架啦,我個腦係諗緊令人心碎咁樣嘅意思 (總之所有o野都係響個腦中變英),不過我都知 breathtaking 係令人唞唔到氣咁犀利。

K先生 > 多謝,咁忙都投我一票。

Shu > 我都好希望有機會寫呀,多謝你的一票。

hoyoyi > 謝呀~~~

Tung Tung > 多謝多謝,我都希望 ok 啦。

Klaris > 謝謝妳呀~~~*3*

Clare 說...

頭先vote左啦,睇左素顏你個blog好耐,好鍾意你咁細心連叫人投票都好細心寫晒有咩要留意! 個網煩係煩D但係唔投點得喎!

Anna Scott 說...

雖然我個blog係冇咩人睇
不過我都叫左我d friend去投你一票
加油
WhoopsiDaisies

素顏天使 說...

Clare > 謝謝妳呀,麻煩妳了!

Anna Scott > 大感謝!有機會去 NYC 的話一定會跟妳見個面呀!

Raymond 說...

sign up and vote complete!! gd luck la~

素顏天使 說...

Raymond > 感激 *抱一下*

maisie 說...

票已投。
本人欲索取素顏NYC postcard一張 XD

素顏天使 說...

maisie > 感謝!真係有機會去到我直頭 post 我人在 NYC 的相響呢個 blog 度!XD

匿名 說...

你解釋得咁詳細,唔煩喎。你咁想去big apple,梗係要投你一票啦!等你po相啦!

sonrisa

cc 說...

啱啱投咗啦, 個網係少少煩囉..不過想睇你嘅遊記,咁更係要投啦

素顏天使 說...

sonrisa > 多謝你呀!感恩。

cc > 我一定出盡力咁寫,謝謝妳!

V 說...

Voted, good luck to you!

eting 說...

hello!
上次queen of the web我都有投你的ka..
今次都會支持您..haha=)

ジェイソン 說...

呢一票係投俾雞腳湯的, 多謝你的介紹!

素顏天使 說...

V > 謝啊~~~~

eting > 感謝你一直支持啊!m(_ _)m

ジェイソン > 我同雞腳湯仝人向你鞠躬!

匿名 說...

我睇到你篇文第一句就笑左, 哈哈哈講得非常好。我都係好唔鐘意d香港 travel guide 全部都係大龍大鳳點心功夫...

fox

Cat 說...

o岩o岩見到呢個:
http://couponsfollowyou.blogspot.com/2010/04/sex-and-city.html

熟口熟面...仲要d字連色都一樣囉!

素顏天使 說...

fox > 是呀,正如我們去泰國的話也不會一直想要看廟宇甚麼啦。

Cat > 抄的那個人超懶惰!!!>.< 好討厭啊!

匿名 說...

VOTED, 希望你中啦...

李小龍私生女

rhian 說...

sign up真的有點麻煩, 所以今天才有空vote! 我已成功vote了. 也祝你成功勝出!

匿名 說...

本來想投你一票, 但發現原來我唔可以投hk既人架!! sorry! (因為我都有參加呀!我住australia) 咁唯有希望到時係NYC見你啦! good luck!

yoanna

Flora 說...

我都投左啦!希望妳成功!
期待ing妳的精彩遊記~~

匿名 說...

我都投左啦, 等你的遊記

S

Unknown 說...

vote for you aleady. Hoped can help you to fulfill your dream.

Charlotte Ahwun 說...

票已投。;)

mandy 說...

voted.
good luck~ :)

Ying 說...

已投票支持你!!Good luck!!

素顏天使 說...

李小龍私生女 > 哇好久沒見!謝謝妳的票呀~~

rhian > 感謝你啊!我也知道那個 sign up 真的是超爆麻煩的呢.......

yoanna > 不要緊,也謝謝妳的支持呀!:)

Flora > 謝謝妳的票,我也很希望有機會寫到那個遊記啦~

S > Many thanks!

lo > 謝謝你呀!

Charlotte Ahwun > 謝謝美女!

Mandy > 多謝呀!^^

Ying > 謝謝妳的支持,Thanks!!!

匿名 說...

素顏天使,看你的網誌已有一段時間,雖然不曾見面,但我也很想支持你去圓夢,因為人生要有目標才會有動力,所以,我已給你投票了。在此,我充心祝你圓夢成功!:p

helen

Yan 說...

你好啊, 大概年多前我的朋友介紹我看你的BLOG, 哈哈原因是我也是東區人, 我住康山, 朋友說這個BLOG的主人提到的買食材地點我會知道所以介紹給我看, 結果我就變成故定讀者了.
因為最近學校考試比較忙所以錯過了前一次的投票, 可是剛剛來, 一看到deadline延後!立即投!!!那個system還不讓我投說"you should be at least 21 ...."我其實滿21喇, 只是它用01JAN來算, 我就報大一年囉~ 哈哈
能夠把夢想實現是很幸福快樂的事, 希望你能夠勝出這次比賽, 達成到NY的夢想啊! 等看你寫的分享文呢. =]

Anna Scott 說...

還沒有結束嗎?
真磨人~

加油呀~

Kitty 說...

hope ur dream will come true!
Just voted for u despite the hassle in signing up :P
good luck!!!

匿名 說...

己投了票,嘿嘿,必勝!!!!


阿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