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tex blogger gathering @ S.A.E.

上週五出席了 Playtex 的 blogger gathering 活動,原本考慮了良久要不要去,因為 PR 方面說大概有 14 個 blogger.......基於「想像中覺得 14 個人不是很多」(其實我對數量這種東西是超沒概念的),然後看到選的這家 S.A.E. 在 Openrice 的風評不錯 (嘴饞的蟲在咬啊!),還有公關公司的 R 小姐實在人太好的關係,最後還是去了!

雖然看到現場有超過 20 人讓我嚇了一大跳!還好座位就是離遠遠的,坐我附近的都是比較熟悉的幾位譬如 assenav,這樣有點比較安心。收到兩大袋的禮物,產品試用文和介紹文容後補上,這一篇先寫吃的。我的位子被編到「主席位」去,這位子很張揚耶..........桌上面那幾杯是甚麼?待下一篇的試用文就知道了!

說實在餐廳的環境讓我感覺是很「港式日本料理」,這原因可能是來自那些桌子還有整個餐廳的氣氛。醜話說在前,我個人來說對「港式」的日本料理一向不存好感,實際上一整晚下來也的確覺得這是很「港式」的日本料理......過!食物的水準就讓我對這裡有點另眼相看的感覺,整體都做得很不錯,甚至是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吃很多。

照燒鴨胸配芒果沙律,鴨胸的質感沒有很吃到出來,醬汁味道甜甜的也對口味,不過這個水準算是普通啦,因為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喜歡醬汁多一點的沙律。

我不愛吃麵豉湯,可是這雞球豆腐麵豉湯就做的很不錯,我有全碗喝完,其實只要是真材實料現煮的就會覺得好喝。

刺身拼盤算是整晚下來比較弱的一環,這個是一般港式日料理店的通病吧?主要是因為我覺得那個溫溫吞吞的溫度感覺很曖昧,不夠冷。拼盤有吞拿魚背、油甘魚、三文魚、甜蝦、帶子、平政魚,最好吃的竟然是最貴的海膽,這個很甜!其他的都不夠肥美。

這盤東西端上來的時候有點疑惑,因為沒看到餐牌不知道吃的是甚麼。原來是青荵麵醬燒茄子,麵醬加上肉碎,調味偏甜有點像韓式的口味,混和先燒好的茄子肉,很不錯吃的一道。

讓我有驚喜的是這一道脆燒若狹魚配山椒鹽,若狹魚的肉質很嫩,連帶薄魚鱗片一起燒,賣相也漂亮,外脆內軟。倒是那匙山椒鹽實在不需要啦,魚本身也有足夠調味。

我竟然忘了要告訴公關方面我是不吃牛肉的!還好餐廳老闆非常細心的先預留了幾份的豚肉生薑燒給不吃牛肉的客人,加分加分。這豚肉生薑燒也做的很好吃!肉質很是 juicy,醬汁也很惹味。

也來貼一下這牛肉薄燒配蜜糖芝麻汁,聽說味道很好呀!嗚~嗚~ 不能吃。

這冷製稻亭凍烏冬麵也是讓我覺得有驚喜,因為我喜歡整個搭的食材還有烏冬本身也做的不錯,湯頭的味道也不會很濃,喜歡這個滑溜溜的口感。

甜品拼盤有綠茶雪糕、朱古力煎餅和果汁鮮奶凍,雪糕和那個奶凍就普通啦,奶凍質感比較像啫喱,可能是寒天之類的下太多;朱古力煎餅就好好吃,不太甜,煙煙韌韌。

如果想平常來這店,午餐每位大概 HKD$70-80;晚餐消費則不算便宜,人均約 HKD$300 左右。再次謝謝有關方面的招待。

------------------------------------------

S.A.E.
地址:灣仔譚臣道13-15號萬利中心2樓
電話:2527 2537
菜式:港式日本菜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匿名 說...

為什麼現在不能吃牛肉、不能吃鵝又不能吃螃蟹生病戒口-ing? :( Hope you get well soon!

Susanna

Tung Tung 說...

我想問戒食了牛肉後對皮膚真係有改善嗎? 都知道你連硬殼類的都戒了. 這些食物對身體不太好嗎?

Agnesbi 說...

嘻 ! 當晚見到你真係好surprised!!
估唔到仲有機會見面呀我地 : )

(其實係我特登叫PR將我調得比較近你啦-_- 哈! 希望之後仲有機會見你真人啦 ! )

素顏天使 說...

Susanna > 是啊,身體有事所以得戒。謝啦~

Tung Tung > 我是身體有事才得戒,本身皮膚也還好啦,跟戒牛肉之前也沒差,本來就不算是吃很多牛肉。

Agnesbi > hello Agnes 妹妹~ 如果我再去呢o的 blogger gathering 都會有機會見面呀!^^

kAt 說...

唔關事搭訕, 想講你今次試用既產品係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用的東東

用過後, 感覺同重生差唔多(有夠誇張), 快d介紹, 希望多d人睇完你個blog會試用

素顏天使 說...

kAt > 重生咁誇?但都要等到 "適合的時機" 先有得試啊.....XDDDD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