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o Off 瘦身果汁沖劑

首先我強調本人是寧死也不會吃代餐減肥的。

所以當這個 Kilo Off 的公關小姐跟我聯絡的時候,我第一個問題就是問這個是不是代餐。如果是的就不要試了 (喝那些甚麼奶昔 / 吃一根麥果 bar 之類);我現在寫得,就當然這東西就不是代餐了。每天喝一杯,其他一日三餐照常吃即可。

我最近胖了許多,首先是去了幾個旅行,加上做回辦公室女郎之後更胖。最少胖了個十磅!沒法,辛勤工作的一天過後,晚上如果又要勒緊肚皮,不能好好吃點美食犒賞自己的話,那真的死了算了!加上我的好同事們愛吃零嘴,連我的好客人們也會送上雪糕作下午茶......連這樣也不肥不長肉就奇怪了!

不過也不能再這樣放縱自己了,前天跟某人吃飯,還被嘲說「怎麼妳的手臂粗了那麼多!」(........我想o架咩?!) (嗚.....要努力一下了!)

如果你問我這個沖劑有沒有效,真的很難答你.......一我沒有跟著指引吃得清淡或是挑比較健康的來吃,二是我沒有做運動......怎麼做呀,放工都累得只剩半條人命呀!

但是有一個可取也是我覺得它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這杯東西是出奇地飽肚!雖然它本身不是代餐,但如果食量小的女生,早上起床光喝一杯可作早餐了。我吃的多,也只是加個蘋果就很足夠。Kilo Off 的那種飽不是像吃了蟹殼素那樣整個人有一種悶著的飽滯感 (那是非常討厭的感覺),是真的像吃了東西有一種飽腹感。

飲用的方法是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用 300ml 的冷開水沖就可以。300ml 有多少,我用量杯量過,發現原來早陣子麥當勞送的那個玻璃杯碰巧就是 300ml 的容量,用這個杯就不用分杯也不用每次都要再量了。沖了之後記緊等 10 秒,讓粉劑和開水混合。

最佳就是用冷開水 (室溫),可以一口氣的喝下去,增加飽腹感。我試過混蘋果汁,某牌子加了蘆彙的那個特別飽肚!(見上圖) 不過看起來顏色就不是太好看了......味道方面,就是類似橙味的味道,質感有點特別,帶一點點的滑溜溜感,可能是當中的果膠或豆膠的作用??(也覺得有點像「羅拔臣啫喱粉」和「以羅果子鹽」的感覺~~)

Kilo Off 本身是來自法國的,由著名藥廠 Laboratories Vitarmonyl 研發及生產。賣點是由全天然植物成分及豐富維他命組成,絕不含西藥成份。資料說:「含超過20種植物成分如柑橘果膠、蘋果醋、葡萄渣、綠茶、菠蘿及木瓜萃取等成分,以及維他命C、E、B6、B2、B12等。能夠美肌、整腸、去水排毒、燃燒脂肪、收腰消腩及飽腹縮胃等多項功效。」

每盒 HKD$188 (有10包,每天一1包,20天為一個療程),屈臣氏有售。
IamMiss無糖 說...

呢個產品我都試過, 我跟足超健康食譜同日日運動,最後係一磅都無輕到,體脂都無少到...問返佢地既CS,只係答話: 可能你本身生活太健康,所以適應了,所以產品對你無效...

而且我發現,如果只係單純唔想每餐大大食,其實係食飯前飲杯暖水,已經有KILO-OFF飽腹感,而且更可以增加攝水量,而達到潤便的效果。

以下呢篇就係我上個月寫既飲用報告
http://iammissjeris.blogspot.com/2010/07/kilo-off.html

Maggie™ 說...

有無瘦到?

素顏天使 說...

maggiejoella 美姬 > 無呀,但我也沒有跟著指示做運動和吃得清淡。所以有無效我不知道,我也只是覺得這個東西喝了很飽,就是這樣。

素顏天使 說...

IamMiss無糖 > 所以我只是推薦他的飽腹感,對於我這個每天早餐要吃一整個開心樂園餐份量才足夠的人來說,喝這個我的確會吃少了一點。

yi_chloe 說...

我試過有關keep fit ga產品,但好多都吾得!不過當早餐食,應該會輕吾小掛?!重有a,Elyze抽中左我na,不過我驚自己到時吾都吾識出醜!我9月試完再話你知我覺得點a~

小苦妹 說...

講開減肥, 素顏,吾知你有沒有消除肥胖紋,萎縮紋,或橙皮紋既資料/推介呢? 減左肥後大腿及屁股都有一條條白色的紋,吾知點算好啊...(嗚...)

素顏天使 說...

小苦妹 > CLARINS 果支 Total Body Lift 聽聞係堅 work

小苦妹 說...

謝謝素顏(^_^)! 等我試試再報告一下...

小苦妹 說...

謝謝素顏(^_^)! 等我試試再報告一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