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醫學美容體驗 (下) - 微整型!注射透明質酸 Restylane



我在寫這篇東西之前是考慮了好久才決定這樣寫的。

有朋友說千萬不要認,認了那些口多多的人就會開始在你背後竊竊私語,說你是「整容怪」甚麼甚麼的。不過我覺得像是這一類型的「微整型」e.g. 注射透明質酸 (Restylane)、肉毒幹菌 (Botox) ,用到「整容怪」這字眼就太言重了,反正口多的人怎麼說都好,也不過是半年的時間就會消失。那隨便你怎麼說好了!

所以,我認!我上個月打了 Restylane 把鼻樑的位置隆高了一點,虎紋也減了,淚溝位也填飽滿了。

老實說,要是我不告訴你,跟本沒有人會發現我幹了這些微整型手術。只是會覺得:「喂?怎麼你看來變漂亮了一點?」其實連生我出來的媽媽也不發覺!各位小姐們也不怕身邊人會反對,相信那個平常連你轉了髮型那麼大改變也不知道的男友老公跟本不會察覺到的,只是會很狐疑,「怎麼覺得女友 / 老婆會變漂亮了呢?」枉論是臉上的細微 fine tune 了。

怎麼說呢,話說鄙人曾經體驗各式各項的美容療程,但是直到今時今日才決定接受注射透明質酸,因為心裡面一直有疑惑,就是說始終這是直接注射進身體裡面的,要冒的風險比以前任何的美容療程都要大。

不過經過這次的注射經驗告訴我,醫生和注射的物料品質,才是關鍵。

話說有關方面的公關小姐跟我聯絡,說是可以給我體驗一下注射透明質酸 Restylane。我問過身邊有做過這類微整型的朋友,都說醫生的手勢很重要。其實我一問之下才發現很多人都有!特別是那些快要結婚去的準準新娘......Shit!是我後知後覺!

市面來說如果是知名度高的本地醫生,注射一針的透明質酸 Restylane 約 HKD$8,000。我知道有一些是便宜一點的,好像是 HKD$2,000~3,000都有交易,但是注射的濃度可能會比較低,相對效用也會快消失一點。我也覺得,要麼就不做,要做就不能貪平省錢但是冒風險。

上面說到醫生是重點,因為這次負責為我做注射的是一團!是一整團的泰國資深醫生!而且同時間也有有關方面的權威醫生在場監控,我怎麼還能不放心?完全是賺翻了!!!所以不用問我是哪個醫生做了,他們都不在香港,我介紹不了啦。

過程其實很快,要是你不怕事後面會很紅走上街會有點難看,其實偷個 lunch time 的時間去做也 OK。先是塗上麻醉藥,然後注射,再待它稍微散紅就 OK。那些紅腫大概會維持一晚,塗點降紅藥膏,第二天就全散了。當然也要暫時停止化妝兩三天,還有不要喝酒,其實也沒甚麼特別要留意。

痛楚度也是各位讀友關心的問題吧!我不是怕打針的人,所以我覺得做鼻位置的時候其實不算很痛 (這個 Restylane 本身亦含有 0.3% Lidocaine 微量麻醉成份的無痛配方)。最痛最痛,其實是虎紋位置!痛到我想哭!我年紀不算很大,但虎紋會讓我看起來年紀大 (拍照的時候就最明顯!),於是醫生建議之下就也注射了一點減少虎紋。本來在見醫生之前是想要把下巴弄尖一點 (我覺得自己的臉好大!),但是醫生說不用那就作罷,他們有豐富經驗,知道怎麼樣是美怎麼樣是不美,所以找個資歷深的醫生就有好處。

這個照片是 7 月 30 日早上上班前拍的,妝只是隨便化了 10 分鐘眼影 blend 得不均勻不要太計較了各位......照片之前放過在微博,所以我想反正都公開了那麼放一張大一點吧!(是瘋了吧!那麼多仇口還放照片!而且放一張那麼大的!隨便吧!反正我現在是整個人是豁了出去啊.......哇哈哈哈~) Anyway,這個可以跟我之前放過的照片做點對比,其實分別不是很大很大,不會很誇張像是變了另外一個人啦,是稍微有 fine tune 而已。照片不經 Photoshop 修飾啊 (看到皮膚的質感),有看得出來現在鼻樑很直挺吧?終於可以托得住眼鏡不滑落了!哇哈哈哈哈~~

光是看我就不公平啦,譬如這個女生,就填補了淚溝、豐了唇。看上去連眼睛都大了!

這個更是明顯的漂亮了許多!其實只是稍微有修飾過鼻樑,還有下巴!面尖尖!好妒忌啊!!

當然怎麼說這也是有一定的風險,我就有朋友試過做這類型的注射隆鼻,為她注射的是一位資歷較淺的本地醫生,結果做出來效果不太好,歪掉!還好!還好!注射透明質酸 Restylane 最好的地方就是,它是可以用 Enzyme 酵素分解掉!在注射後的一星期,如果真的不滿意,就去注射 Enzyme 把它分解,24 小時之後就恢復原狀了。就像是橡皮擦一樣,超簡單!

至於維持的時間也是各位關心的問題,如果是手勢好加上是濃度高的話,可以 last 到 6 個月左右,也聽說過最長有人維持到一整年的時間!所以有很多準新娘都會去做這類型的「微整型」,婚禮上面靚到最盡!

關於透明質酸 Restylane 本身少許資料,我注射的是最新 2010 年麻醉版瑞典美顏針 Restylane ,主要是用作輪廓塑造及撫平細紋,而 Restylane 的透明質酸高度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近度達 99%,不易產生過敏。最重要是,Restylane 是首個獲得 FDA 認可的透明質酸塑形產品,非常安全啦。

又,是次贊助我的是研製 Restylane、Macrolane 等的醫學集團 Q-Med,不過!我上次介紹的 Evvus 也有透明質酸注射的服務 (相關舊文),詳情可以按這裡了解更多。老實說坊間有不少的美容院都有這類型的注射,但我是比較相信 Evvus 啦,一來他們的環境本身已經讓人安心,衛生清潔、光猛舒適;二來是他們有專業醫生負責注射,所以安全多啦。

最後呢,我知道很多人打了之後就會像上癮一樣每隔半年就打一次;或是打完鼻樑下次打下巴總之就是找地方來「執」,所以請閣下先衡量一下荷包,才決定要不要展開你的第一次了,*魔鬼的笑聲* 呵呵呵呵呵.......
phyllis 說...

請問這支針可維持多久?

素顏天使 說...

phyllis > 內文有寫啊....「如果是手勢好加上是濃度高的話,可以 last 到 6 個月左右,也聽說過最長有人維持到一整年的時間!」

KennyT 說...

其實我想講﹐你的皮膚真係超好﹗﹗﹗零毛孔囉﹗

Iris 說...

好美啊!!! 整個混血兒的模樣 :D

匿名 說...

Hi, you look really good on this pic!! So is it restylane (the pharmaceutical company) who sponsors you?? Because I would like to have more infos regarding to restylane injection! Thanks for sharing!! Mitzi

素顏天使 說...

KennyT > 多謝 baby~~*3*

Iris > 像混血兒是第一次聽到,haha~ 謝啊~XDD

Mitzi > 謝謝,嘻嘻~~ 1) 是,2) 還有甚麼資料想知道的呢?

匿名 說...

because I normally lives in France.. I have visited two french dermatologists they don't want to perform this operation on asians ppl as it is a copy of "european nose"?!?! Recently, I have read an article on Next Weekly magazine, it mentioned that some clinics in HK they are using this authentic restylane .. But in the website, the search for clinic function does not include HK. Did the PR mention any info regarding to look for a clinic to you?? Anyway thanks... MITZI

素顏天使 說...

MITZI > 因為鬼佬醫生的審美觀跟亞洲人醫生的審美觀不一樣 XDDD 我上次打都有個鬼佬的權威醫生在場指導那些泰國醫生,但主要都是泰國醫生下決定的 (老實說我也不是好信洋人對亞洲人的審美觀)。

Anyway,Restylane 呢 Evvus 都有得打,係 authentic restylane,我印像中都係 HKD$8,000針咁上下。都係果句,o的細細間果o的就唔好幫襯,安全品質至上。

至於醫生名唔開得,Sorry,香港法例所限呀,唔可以幫醫生賣廣告o架。

** 飛雪素素 ** 說...

你這張照片很甜美啊~

Unknown 說...

wah!!!!!!
so glad that u post ur foto :D
u look so young arr
n the smile is cute :)
continue to post ur face laaa
dun cover it by caroon haha
ho ho ar, free to do this operation

毫幾子:D 說...

第一次睇你個blog :)
唔知對你泥講算唔算讚美..但係你張相個樣有小小似S.H.E.果個Ella!!

Iris 說...

Mitzi:
我都認同亞混血兒所講, 我也不是好信洋人對亞洲人的審美觀。吾好講話注射透明質酸呀, 就簡單D講就算去salon剪頭髮, D鬼佬都舞吾点我地亞洲人把頭髮, 真係有咁多個kim robinson 咩 :)
我都係住欧洲, 同法國只差一個边界, 好記得6年前係我big day果日, 一早去左美容院化妝整頭, 嘩化完出黎, 連我老公都吾認得我呀, 個頭成個聖鬥士星矢咁, 個妝濃到呢... 佢地d審美觀真係不敢恭維!!! 依..講到有d離題添 -__-|||
Anyway, 亞混血兒, 我好開心妳真係豁了出去, 可以放自己真面目既相片, 吾駛再用 Lisa Simpsons 取代.. 其實我比較想看看上次妳去NY 同Stanford 果張合照^_^

Mommy and babies 說...

You look so pretty... amazing..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

eric 說...

真的很甜美啊。

素顏天使 說...

謝謝各位日行一善說好話,善有善報,福有攸歸啦~ hahaha~~

** 飛雪素素 ** > 謝謝啊~

Fa > 好間唔中 (一年一次XD) post 下都得嘅,成日 post 就唔好啦。

毫幾子:D > 唔算 -_-" Ella 係是美少男不是美少女..............

小啤 > Thanks Thanks :)

eric > 多謝多謝。

匿名 說...

我鼻樑中間有舊骨突起左應該都可以打針整返直一段時間呱哈哈 >D< 0甘結婚既時候一定可以好青見喇~~~ Rachel

Sugar 說...

素顏天使:妳...好靚呀!!
真係好神奇,我都想試下@@
妳個對隱形眼鏡係咩colour,咩牌子呀??好型喎~~

素顏天使 說...

Rachel > 見左醫生問左先,問下無壞,嘻嘻

Sugar > Thanks Thanks ^^, 係FreshKon Mosaic o既啡色

Klaris 說...

素顏個樣....好性感啊(國語腔)~

helen 說...

我想講你既眼粧化得好靚呀~

襯埋頭髮的顏色,有種sweet的感覺。

(不過呢張相同你之前起度post真係好唔同..終於有張近鏡照,可看清楚你的樣子 ^^ )

匿名 說...

素顏:我想來想去,你呢幅自拍大頭照像誰呢?我初初想是像洋娃娃,現在我想起來了,你呢幅相像口靚模!講下咋,別生氣!
sonrisa

匿名 說...

Iris, I so agree with you. They don't know how to handle asian ppl's hair, make-up or skin.. (at least in france..)It is nice to know someone out there shares the same experience with me... ^_^
Miss Plainfaceangel, I always read your blog as it brings me info on food and beauty, so whenever I am in HK.. I follow your food guide. Thanks again for sharing.. Mitzi

K先生 說...

就算唔使做療程, 本身都靚啦!

............lu 說...

嘩, 你D皮膚好白好靚啊, 我覺得你有D似G.E.M.!

eting 說...

之前成日都見你用Lisa Simpson遮住自己個樣..XD好好笑!!
不過你真係好靚呀!!是真心覺得!!=)

閃閃星小藍 說...

我上次去睇大佬B打!好痛咁呀~

我都有想打既念頭閃過,因為個NOSE 好少少就差好遠
BTW... 冇錢~ HAHHAHA

Babyalpha 說...

素顏, 我覺得你"打"得好自然啊!! 睇相都唔覺得你整左但又靚左! 尤其係鼻位!! 我覺得這些微整形還是不要太貪心, 太過火就會假呢!

Viv 說...

Wow - very brave~~!!!

u r right, wouldn't be able to tell that you had anything done!

And I'm so impressed that you went with the recommendation of the doc and didn't insist with the chin

I think u have a pretty face, certainly not large ^^"

匿名 說...

原來寫好自己個blog仲可以有sponsor整型。(我就付不起8000來整...嗚嗚) 我要寫好自己個blog..... XD

btw, 天使好像hotcha個Regen. :) :) 果然索~

j 說...

本身靚,依家超靚...美容公司絕對揾0岩人~~
搞到我心郁郁~~ 好衰 ga~

waiwaiisis 說...

請問你是有戴一款類似鏡面效果的心心耳環嗎?

打完平時的動作有需要就住就住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