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色試戴!FreshKon® ALLURING EYES 大美目攝人系列隱形眼鏡

自從年頭時 PR 送來 FreshKon® ALLURING EYES 大美目攝人系列隱形眼鏡之後 (見相關舊文),基本上我現在是完全不帶透明無色的隱形眼鏡,只會帶有色的隱形眼鏡,一發不可收拾!而且也成為 FreshKon® 的忠實客戶,堅買!每個月都給 HKD$160 買一對的呀!

FreshKon® 的 PR 小姐知我喜歡他們品牌,又送來新色試戴,見上圖我的試範啦。這個是「魅力灰 Magnetic Grey」,其實我覺得還是太黑了一點,但當然已經比純黑像真度高,我其實有點太怕過於娃娃眼的樣子,另外一隻新色是「Mesmeric Black 幻影黑」,如果兩者要選的話我還是會選灰色或者啡色啦。我喜歡他們品牌主要是因為含水量高,達 55%,如果不是要長期看著電腦,他們家的隱形眼鏡可以戴一整天都不會眼乾的。

但個人來說,我不是太喜歡戴「大眼仔」,所以我會帶 FreshKon® 的另一系列「Mosaic 瑰麗美目」的啡色隱形眼鏡,這個是純 Color Con.,不會增大眼珠的。(......這.....同一品牌的不算是倒米吧?)

又,不過本文的重點其實是這個。話說好友發現我戴「大眼仔」,很誠懇的告誡我說不要戴,說是看新聞說「大眼仔」會致盲。後來我在看看那新聞片段,發現原來是說很多少女都在網上 或者那些商場小店格仔舖買甚麼甚麼韓國產不明來歷的隱形眼鏡;又或者因為不熟悉正確的戴法,又沒有好好清潔就亂戴。

真的千萬絕對絕對不要光顧不經視光師指導購買的隱形眼鏡呀!一來可能度數或者弧度不吻合會產生不適,二來就是那些不經專業指導的妹妹仔 Sales,為做你幾十元生意就亂 Sell 亂教!她們是絕對不會對閣下的眼睛負上任何責任的嘛!當然我知那些不知名隱形眼鏡比這些大品牌的便宜一點,但為了省幾十元就亂塞一些奇怪的東西進眼球!不覺得危險嗎?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好好保護才行啊!
匿名 說...

其實我都唔知關唔關事,不過美國fda唔俾國內賣買大眼仔。

要買就要上網買,個d網站都話自己100%made in korea...戴半年先30幾美金。咁平真係唔知用咩做..
有d人又話去yahoo買左平野,戴左之後隻con甩色。好恐怖。

我都係叫吾家老母郵寄俾我算了
fox

素顏天使 說...

fox > 甩色咁驚?!!

ArDisBlossom 說...

我也喜歡FreshKon®,戴起來最自然~ ^^

匿名 說...

pat

係呀我係hkdicuss見到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3105722&extra=page%3D6

fox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