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感情》


話說我近來最喜愛的電音組合 (好台喔~) Daft Pink 繼《Y.I.T.L.A.T. D.A.N.C.E. (熱辣辣譚玉瑛 vs Justice)》後終於推出了最新的 Remix 單曲 --《變色感情 (Daft Pink Remix)》!!我應該聽了超過 20 幾 30 次,實在太正太好「Un」!!!真正的 Remix 就應該是這樣的!!


對於我們這一代的80後、90後來說,周星馳才是讓我們認識這首歌的人啊!雪地赤裸跪求 Daft Pink 出碟或者擺歌上 iTunes Stores 賣啦,我第一個幫襯!

Daft Pin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ftpinkmusic


哭到眼盲!

吾友張小姐在她的 Facebook 貼了電影《阿郎的故事》順便重溫片尾曲《也許不易》「從遠處聽見嘆息的詩.......」,一時好奇心起,想看看作詞還有主唱者李健達現在去了哪裡?(我經常就是這樣在家 Google 一晚然後又不睡覺) 竟然見到有李健達的相關新聞!而且是2013年5月的喔!(連結在下面) 報導說李健達剛於六月推出了全新的大碟《久音珍經》一圓夢想,而因為《也許不易》那些怪怪的口音,其實我在讀到這篇新聞之前,俺一直以為李健達是台灣人但嘗試講廣東話 (那段時期有羅大佑),哈哈~ ^_^"

2013年5月10日, 《蘋果日報》
唱《阿郎的故事》一朝得志 李健達悔太囂毀前途 
(整個造型都讓我想起林敏聰.....)


而把這兩段看似毫無關係的東西放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這段新聞才知道小鳳姐的《變色感情》作曲者就是李健達!!是咪邪吖你話? Roadshow 的這一篇訪問更詳細,有興趣亦可細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