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瘦身特集】Phillip Wain Fitness 健身體驗分享之(一):Flexi-Bar

自從我下定決心要減肥之後呢,得到很多不同的品牌幫忙。人人都知道,要纖體得健康而持久,運動和節食是當中最重要的一環,其他所有的東西都只是輔助。從六月尾開始減肥到現在,我已經足足減了十二磅,當然距離我心目中的磅數還有些距離,仍然努力中!

期間做了抽脂又做了不同的纖體療程,其實我覺得能夠令磅數回落得最快,最主要真的是靠做運動。非常非常幸運地可以去 Phillip Wain菲力偉 試玩健身會籍,the best birthday gift of the year!香港的幾家最主要的健身中心我差不多全都 Join 過 (C 字頭的那家、P 字頭的那家還有 F 字頭的那家),so far 個人感覺以 Phillip Wain 有最全面的服務,就連飲食都有照顧到!

Phillip Wain 會所有三個,分別在尖沙嘴、銅鑼灣和太古城,拍照當日為免騷擾到其他客人,故安排在銅鑼灣分店中 Pilates Room 進行進行一對一的私人健身教練指導,不過環境甚麼的就留待下一篇再詳細介紹。

因為這一篇我要介紹的是近年歐美流行的新興玩意 Flexi-Bar全港獨家只在 Phillip Wain 有授,有最專業的導師們指導。Flexi-Bar 是一種全面而且適合任何年齡人士使用的運動器材,圖中我所使用的就是最常見的 Size 和重量,另外還有較重磅適合男士使用的、或者較輕和短適合小童的 Size。

是這樣的,話說白痴的我當日竟然忘了要拍攝所以沒有化妝就上堂 (做運動化甚麼妝啦.....) (而且這裡是女士 Only 的會所,沒有男人的地方不用 To be seen XD),素顏天使個素顏,希望以下照片沒把你們給嚇死!XD

單就重量而言,Flexi-Bar 其實好輕,不過要保持頭尾那兩個東西不停回彈,其實都需要點技巧的啊!玩的過程會訓練到身體不同的部位,而且如果使用正確的話,消脂速度比跑步來說更多 30%!舉個例:我跑步 30 分鐘可 Burn 到約 300 卡路里,但如果玩 Flexi-Bar 的話,同樣是 30 分鐘已可 Burn 到 350-400 卡路里。

其實早在我拍攝前已有上過教練 Beatrice 的 Flexi-Bar Class,學了基本使用方法,當然貼身指導下我就更清楚用力的竅門,與及 Beatrice 即場更正了我的一些錯的動作。


像圖中我做的動作其實是屬於比較 Advance 的動作,同一時間可以收緊大腿的肌肉、練手臂、收到肚腩、訓練平衡,一舉 N 得!另外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改善體形動作等等,所以這玩意在外國幾年之間已經非常受到大眾的歡迎。

其實我相信看了照片大家還是有點一頭霧水,這裡有一條相關的影片,有更清楚的動作示範,Beatrice 也有份拍攝啊!

如果都有興趣試玩 Flexi-Bar 或其他的健康舞班,只需要按這裡填妥簡單表格,更可以 HK$370 試玩10天健身會籍#,兼送 1 小時私人健身教練、專業營養師咨詢及嶄新機能脂肪測試。即刻 Like Phillip Wain 的 Facebook 專頁更可免費獲贈 infusens 高效保濕精華 1 支 (價值HK$128)!

#優惠只限21歲以上女性新客戶。

Phillip Wain
預約電話:3980 9838
地址:
銅鑼灣利園2期4字樓
太古城中心第4期2字樓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11字樓
Official Site:www.phillip-wain.com.hk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phillipwainhk
Lulu 說...

減到12磅,成績真係好好呀!讀完妳個blog我真係好有興趣Phillip wein!請問妳係咪日日去先可以減到咁多?

素顏天使 說...

Lulu > 差唔多一星期四日,Cardio / Stretch / Weight training 全部都做,每次留喺 gym 度做個半至兩個鐘,加埋節食 (係節食唔係唔食嘢)。唔得閒去 gym 時會喺屋企跳鄭多燕。

加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