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首創 Resynchronizing Skincare 重譜肌律活膚系列

過去的這一個月我在我的生活習慣上作出了不少的改動,首先是我重新去健身室做回運動,主要當然是為了瘦身 Keep Fit,不過當我做回運動之後,連帶我的生活上其他習慣都有改變,譬如說作息時間定時,同時間也進行節食 (是節食,不是不食),除了真的減了差不多10磅之外,整個人都精神了,就連帶我的皮膚質素都越來越好了!更緊緻更明亮!

不過又怎麼止於此,我連護膚品都加入新的步驟!早在這套護膚產品未推出市面之前,已收到 CHANEL 方面的公關邀請使用全新推出的「Resynchronizing Skincare 重譜肌律活膚系列」作體驗,我是切切實實每天使用,連續使用了一個月覺得效果好才寫這篇文的。而這套產品的特別之處,是整個的護膚「拍子機」 7 x 24 (每週 7 天,每天 24 小時) 重新護膚概念都是全球首創的!最最特別的,是它基本上就是百搭品,你毋須要棄掉你現有的護膚品,只需按指定步驟穿插其中即可。

首先是這瓶「Le Jour de CHANEL 日間重整護膚液」(HK$680 / 50ml),「Le Jour」就是法語一天的意思,從一天之始就開始使用 CHANEL,早上潔面和爽膚水後,在使用精華液之前塗上適量的 Le Jour 在臉部和頸部,質地呈薄身透明液態狀,當中全新的活性成份茉莉萃取 (Jasminum grandiflorum),可有效刺激細胞代謝過程,經過一夜睡眠後讓肌膚 Reactivate 再動,亦能讓肌膚更加速吸收精華液,皮膚狀況大有改善。

至於「La Nuit de CHANEL 晚間重組能量液」(HK$680 / 50ml),「La Nuit」就是法語晚上的意思,有日當然有夜。像平常一樣的護膚程序,洗面、爽膚水、精華液、面霜和眼霜後,再塗上適量的這個 La Nuit!半透明液態狀的 La Nuit 有如一個夜間防護膜,可有效阻隔外界的刺激和干擾,讓肌膚在睡眠休息同時得到舒緩、防護和滋養後,可專注自我修復和細胞重建。含高分子量的玻尿酸滲入肌膚核心補充水份,玫瑰花香也有 Relaxing 之效!我覺得塗了 La Nuit 之後,我的護膚品吸收效能的確有相當顯著的提高。

最後一瓶是磨砂樽裝的「Le Weekend de CHANEL 週末重生凝露」(HK$850 / 50ml),使用方法和前兩者又有不同,Le Weekend 顧名思義就是在 Weekend (或假期) 使用的護膚產品,早晚潔面和爽膚水過後,直接塗上適量的 Le Weekend 即可,它是精華素和面霜的混合乳液狀產品。為甚麼要在 Weekend 使用,因為皮膚一樣會經大腦接收到放假的訊息,Le Weekend 就有將肌膚時鐘重新 Reset 的效果,可以讓肌膚回到最基本 -- 平衡、保濕及舒緩,幫助肌膚面對下一週的循環。除了省卻多塗一層護膚品的麻煩之外,這麼一大瓶再加上只在 Weekend 使用,我想可以用到大半年,好划算!要留心 Le Weekend 中的「純甘醇酸複合物的極致溫和配方」含有 AHA 果酸成份,皮膚敏感人士要多加留意。


至於是否三者一定要組合起來使用,當然不是啦,只不過一起使用的話,比單用一個產品功效就會更加顯著。適合任可年齡任何膚質使用,2013年8月1日起已於各 CHANEL 護膚及彩妝專櫃及專門店有售,地址查詢可按這裡

Official Site:http://lejourlanuitleweekend.chanel.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