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S NEST by Watson's Silk Whitening 燕窩絲炫亮白系列

雖然之前介紹過的的「Watson's 最美的.由你代言」活動已經完滿結束,不過我將會再介紹一下他們的自家品牌產品。上一次寫的 Watson's 燕窩凈白緊緻面膜 試用後感覺得不錯,這一次同樣都有燕窩精華不過功效略有不同的「BIRD'S NEST by Watson's Silk Whitening 燕窩絲炫亮白」系列。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整個系列有多件產品,屈臣氏方面把整個系列都送了給我試用;而試用過後,我個人來說最喜歡當中的「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 BIRD'S NEST by Watson's Silk Whitening Pre-Essence」(30ml),我個人來說相當有新意的一件產品,開架品牌來說很少有研發這類型的 Product。

早幾篇文寫過的 C 字名牌最新推出的護膚液跟屈臣氏的這瓶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有相類似的功能;同樣都有提升肌膚對護膚品吸收的功效,在塗上爽膚水後先塗上這個肌底液,再配合精華素和面霜,敷免洗型面膜前亦可使用,加速吸收。抽取式 Tube 裝設計亦安全衛生,更好控制份量。含寡胜肽、銀耳及酵母提取物,用後完全不乾燥,亦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以另外幾件同系列的產品分別為(左起):「燕窩絲炫細白面膜 Silk Whitening Facial Mask」(5片)、「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 Silk Whitening Overnight Mask」(100ml)、「燕窩絲炫亮白絲滑潤膚乳 Silk Whitening Facial Moisturizer」(50g) 和「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 Silk Nourishing Facial Mask」(100ml)。個人來說也很喜歡這次系列的產品設計,瓶子本身的用料很有高級產品的質感,潔面乳的管裝加上按瓶式設計特別值得一讚,這瓶東西我最近都有放在 Gym Bag,也蠻常使用的,當中的維他命B3、海藻醣及小麥蛋白,可亮肌同時鎖水,洗臉過後一點兒也不會繃緊。

以上產品價格待查,於各大屈臣氏獨家發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