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질투의 화신 (中譯:嫉妒的化身)》

WE37615000_ori (1)
因為要看孔孝真,又來到追韓劇的時間了。原本《질투의 화신 (中譯:嫉妒的化身)》早在上月頭就開始播映,但因為要讓路予奧運會,就延遲播放至月底才播映。老實說開播以來無論收視和口碑皆不甚了了 (收視有上升,但據說是因為師奶觀眾們看不懂《W 兩個世界》而轉台),就連連續劇收視女王孔孝真都挽救不到這電視劇。到底原因是甚麼?

SBS 曾經製作過我十分喜歡的《괜찮아, 사랑이야 (中譯:沒關係,是愛情啊!)》(見相關舊文),故原來我對《嫉妒的化身》也有點期待,不過看了兩集,卻大失所望。

Screen Shot 2016-09-10 at 9.25.17 PM
故事也是老掉牙式的兩男爭一女故事,想要成為新聞主播的天氣報導員表娜麗 (孔曉晨 或譯 孔孝真 飾) 跟資深主播李華信 (曹政奭 或譯 趙正錫 飾) 還有服裝業富三代高正元 (高庚杓 飾) 的三人之間的感情轇轕。

(......我相信這一段沒有人看得懂) 女主角表娜麗大部分時間跟高中生弟弟相依為命,同住的還有已死去的(?)父親遺下的年輕後母和後母及其前夫所生的幾歲大兒子;屋主是意大利餐廳老闆,同一時間租予男主角李華信的哥哥跟他的高中生女兒,還有從鄉間來讀書的一個高中男生。李華信的哥哥兩任太太均是電視台主播,兩人的從男人到事業上的明爭暗鬥,亦直接影響表娜麗能否順利當上新聞報導員。

질투의_화신
首先又是電視台裡面的鬥爭故事已經有點看到悶,我對主播這個工作也不大感興趣,而且孔孝真的上一齣電視劇《프로듀서 Producer (中譯:製作人們)》(見相關舊文) 不就已經是說電視台幕後的故事了嗎?而且看首兩集,劇情散亂,支線人物多又複雜,卻沒有令人留下印象的情節。

20160825005324_57bdc2f47d1fe_1_99_20160825010703
兩位男主角在香港知名度不算高,長得很像曹永廉的趙正錫跟孔孝真差不多高、而且也個頭比較小吧?看上去有點寒酸感。高庚杓是很帥沒錯,但一張嬰兒臉加上真實年紀只有 26 歲,怎麼看都是像姐弟戀的搭配,跟趙正錫演同學也有點太扯了。(說起來趙正錫看起來也有點老氣,但原來他只有35歲) 第一集安排孔孝真不斷亂摸趙正錫的胸肌說是要檢查乳癌的劇情,也實在太過牽強,還把孔孝真搞得像個痴漢一樣,而且趙正錫應該也沒有在健身,根本沒有胸肌好不好?!

RO82671032_w1000_h0
黑色表帶圓面手表:FENDI

Screen Shot 2016-09-10 at 9.25.05 PM
紅白花中袖連身裙:Carolina Herrera 2016 Ready To Wear
紅色表帶手表:Gucci

RO95397831_w1000_h0
黑白中袖 Tee:PUSH2NDBUTTON

看孔孝真演電視劇的其中一大賞心樂事主要是看她的穿搭服裝,不過因為她這次演的是相較保守的天氣報導員 / 新聞報導員,大部分都是很正式的上班服為主,OL 們應該看得比較開心吧?

RO61507758_w1000_h0
另外,個人來說覺得有點開心的,還包括看到《SNL》的「양꼬치엔 칭따오 羊肉串青島」(見相關舊文) 能夠跟孔孝真演對手戲,戲份也不算少啊,演一個個性有點滑頭的電視新聞導演!

這一齣完全不推薦啦!

Official Site (韓文):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974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60530052100_879419_600_500
我個人來說則十分期待11月播映的《푸른 바다의 전설 (中譯:藍色海洋的傳說)》,因為有產後復出的全智賢再演韓劇了啊!!而且搭檔是李敏鎬呢~ 幕後班底還有《별에서 온 그대 (中譯:來自星星的你)》(見相關舊文) 編劇朴智恩、《주군의태양 (中譯:主君的太陽)》(見相關舊文) 導演陳赫,說的是人類跟人魚相戀的故事,好吸引!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