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木楠雄のΨ難 (中譯:齊木楠雄的災難)》

Screen Shot 2016-09-23 at 11.26.21 AM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類似《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中譯:搞笑漫畫日和)》、《稻中兵團》的無聊爆笑漫畫,本人我誠意跟閣下推薦這部我的近期至愛《斉木楠雄のΨ難 (中譯:齊木楠雄的災難)》。我看的是動畫版,而且我想動畫版較諸需要大量腦補的漫畫版應該更爆笑。原作者為麻生周一,於2012年起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

Screen Shot 2016-09-23 at 11.28.05 AM
齊木楠雄是個高中生,他擁有一切的超能力 (瞬間移動、千里眼、心靈感應、透視、消除記憶、外型變換等等等等......基本上就是一切你說得出的超能力他都有),成長於一個普通的日本人家庭,爸爸媽媽並沒有因為他擁有超能力而感到特別大的反應。為了不令到世界秩序混亂,他很努力隱藏自己的超能力,做個平凡人。

故事就圍繞著齊木楠雄的校園生活發生,齊木身邊的一眾同學包括長相很可怕的笨蛋燃堂力、天下第一美少女照橋心美、幻想自己擁有黑魔法的海藤瞬、超熱血少年灰呂杵志等人,各類的麻煩事都在楠雄身邊不斷上演,要做一個隱藏身分的平凡人真的很難呢!

其實最先吸引我看的是因為有人放了這一集齊木遇上流浪喵星人的故事在 Facebook,想不到越看越好笑!(這隻貓在後來的集數亦有登場,大愛!!)

動畫版暫時播放至第12集 (【傳送門】網上資源),真人版則正在籌劃中。

素顏天使超強烈推薦!!

Official Site:http://www.saikikusuo.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