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YEECHOO Girl - Patricia, the first generation KOL

首先有幾個單位要多謝的,第一個當然是邀請我做訪問的 YEECHOO.com (謝謝 Hayley!謝謝神級攝影師 Dennis),然後就是借出珠寶協助拍攝的 ARTĒ Madrid,還有幫我化妝的 Bronte!啊對了,還有幫我做指甲的 Nail Me


on CARMEN MARC VALVO Mesh-Detail Floral-Print Faille Dress

on JILL JILL STUART Chiffon Gown,我超喜歡這裙子!

這個是近年我最滿意的訪問之一啊!請大家多多支持。文中的照片 Size 比較小,這裡放比較大的,也放幾張當天的拍攝花絮。

絕對要感謝我的化妝師 Bronte 啦!之前已經有跟她在其他工作上合作過,是很值得信賴的化妝師,妳們想找她做新娘化妝的也絕對可以喔!聯絡方法可以 Email / Facebook 私訊問我。

介紹返,首飾都是 ARTĒ Madrid 借出拍攝的。耳環是 Dainty 系列的 Array Earrings (看這裡),其他的官網都沒有資料,但我本人很喜歡那隻戒指,很少有這種是珍珠但看起來不老氣的 Design。

然後配襯 Jill Stuart 這一條雪紡裙則是較隆重的 Deseo 系列,包括 Deseo Bagel (資料看這裡)、戒指 (資料看這裡),還有耳環 (資料看這裡)。這個系列比較貴啦,單是 Deseo Bagel 就要 US$850 (即約 HK$6,591)。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呢,也希望在這裡介紹一下 YEECHOO.com 的服務。我是衷心覺得他們的 idea 很棒,譬如我常常有需要出席很多的公開活動,會需要比較體面一點服裝的時候就覺得很煩。坦白的說,本尊可以合作的服裝品牌有很多,像我這樣的大隻妹 死胖子就很麻煩!很多的 Fashion Bloggers 都是瘦小身材,要跟品牌借衫會很方便,因為借出的衣服多數都是給模特兒穿的 Size 0 或者 Size 2 之類的小碼衣服。

市面上做出租衣服的,多數都是如金都商場那一類的姊妹裙,醜樣之餘價格也不見得便宜。但是 YEECHOO.com 提供了一個另類的選擇,用租伴娘裙的價格就可以租到 Designer 級的晚裝!!而且還有不同的 Size 選擇!!(不過當然還是以身材瘦小的選擇最多,主要都是 Size 2 /4 / 6 為主) 我兩次去 Fitting,都見到有很多的女生是來租晚裝結婚 / 做姊妹用。要說缺點的話我想得親自去借還算是較為不便,不過為了保障雙方也無可厚非。

最近他們還推出了一個月租計劃,每個月只需 HK$680 就可以 All-You-Can-Wear!!完全超值!有借有還一個月就可以無限任借,加上頭尾借還兩日,即是 HK$680 最盡可以借到 9-10 件 Outfit!(超過 HK$680 的補差價) 唯一的附帶條件是放低 HK$5,000 做 Deposit;但如果妳是中上環上班的 OL,我覺得這個計劃是完全為妳們而設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